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宣桥之声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直升机游览扰民”追踪:换低功率机型缩时运营

2015-05-03 11:06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

图说:“五一”节期间,后滩直升机场推三条新航线。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上海直升机空中游览5月起在后滩直升机场启动,但随之而来的噪音扰民投诉不断。执飞的金汇通航相关负责人今天(5月3日)告诉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已注意到相关的投诉,并已在研究对策。

  直升机低空游览在上海还是一个新鲜事物,自开始运营以来,不少住在航线沿线的居民反映,直升机低空飞过频率太高,引擎声很响,对生活造成困扰。目前开发的三条线路,分别可以从空中游览世博园区、陆家嘴金融中心及迪斯尼园区,三条线路航程分别约为10公里、25公里和40公里,体验时间从6.5分钟到15分钟不等。

  开发直升机低空游览项目的上海金汇通航公司相关负责人今天表示,从前天(5月1日)起,运营方调换了发动机功率较小的机型,希望借此明显降低分贝值。同时,飞行时间缩短,由原先的每天5个小时缩短为每天4个小时(上午10:00~12:00,下午2:00~4:00)。

  而因为航线规划要避开学校、医院及密集居民区等敏感地段,金汇通航方面表示,优化和调整航线的工作已经在进行,但不会立竿见影。目前正向有关方面申请提升巡航时的飞行高度,以使噪音减到更低的水平。(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相关报道

  上海直升机观光噪音如打雷 市民怒投诉:窗户一直抖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您还能输入30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