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宣桥之声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独家视频告诉你上海800元直升机游览看些啥

2015-04-29 14:20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蔡黄浩    新民网编辑:沈毓烨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


上海800元直升机游览看些啥

图说:五一节期间,后滩直升机场将推三条新航线。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摄


图说:进入机场后必须按照指示接近飞机。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摄

图说:透过舷窗可观赏上海城市美景。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摄

图说:两位试体验的客人用手机记录下美景。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五一期间,上海天际线上将出现新的三条直升机旅游观景业务,乘客可坐在价值6000万元人民币的豪华直升机中,飞越世博园区、近距离观赏陆家嘴“三件套”,或从空中观赏迪斯尼园区。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获悉,机场地处后滩,具有相对方便的地理位置,价钱比此前推出的航空线路更低,从5月1日起的三个月内,最低花800元就可体验直升机游览。这一价格,约为另一家航空公司报价的三分之一。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今探营。从浦西出发,跨过卢浦大桥来到世博片区,在耀龙路上一路向西,即可看到外墙写有直升机空中游览字样的后滩直升机场。作为体验乘客,记者被要求填写身份信息登记,并出示身份证进入停机区域等候。安检严格,不逊于在浦东、虹桥机场过安检上机。

  而候机棚外的停机坪上,直升机起降频繁,已有不少抢先尝鲜的客人在等候上机。体验之旅耗时15分钟左右,工作人员告知,即将体验的是最短的航线,将飞越世博轴,遥望陆家嘴金融中心,最后返航回到机场。随着上一班次飞机的降落,工作人员说话只能用喊。

  沿着地上标出的行进路线接近直升机,坐进宽大的真皮沙发,并绑上安全带。舱门关闭后,噪音一下子减小了一半,再戴上降噪耳机,世界清静了。

  飞机起飞后,短暂但难忘的空中之旅就告正式开始。透过舷窗,上海的城市美景尽收眼底。主办方介绍,目前市场对这项业务的反响良好,五一期间已有近百游客预约。在管理部门允许的时段内,这些用于低空游览的直升机将不停起降,盘旋天际。

  国外空中游览使用的主要机型大多为单发涡轴式直升机,少部分使用双发涡轴和轻型活塞式直升机。而根据现行相关规定,在上海这样的人口密集型都市上空飞行,必须使用安全系数更高的,配备双发动机的直升机。为此,该项目执飞单位上海金汇通航所选用的机型,正是拥有“空中法拉利”之称的意大利阿古斯特维斯特兰的双发涡轴机型AW109SP。

  主办方目前推出的“世博记忆”、“金融之巅”和“飞越迪士尼”三条航线,航程分别约为10公里,25公里和40公里,体验时间从8分钟到20分钟不等。金汇通航董事长安君介绍,价格相对便宜、机场地点在城市中心,这些都将成为新推出的这项空中旅游业务的优势。(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蔡黄浩)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沈毓烨)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您还能输入30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