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虹桥两乘客强行登机致延误?警方否认

2014-11-30 16:42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欣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11月30日),有媒体报道称,昨天上海虹桥机场发生惊人一幕:“两名本不属于这架飞机上的女乘客,强行登机,导致由上海虹桥至北京的国航航班延误。”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随后从上海机场方面证实,当时两名乘客系因改签飞机满员、座位号与其他旅客重复后,呼叫机组要求解决,导致航班机长认为航空安全受到影响,要求清仓并报警。随后,机场公安民警及时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调查,并予以教育训诫处理。

  据媒体报道,CA1518航班本应于昨天(29日)16时55分起飞,但直至18时50分还在停机坪上,比计划晚点1小时55分。原因系两名并不是国航CA1518航班的乘客与检票的工作人员发生争吵,“两名女士拿的是其他航空公司的机票,因天气原因飞机取消了,她们想改签这班飞机,没有改成。”此外,媒体报道称,两名女士与工作人员争吵后,一位女士站到检票员的位置上,另一位开始往飞机上冲,“工作人员拦都拦不住。”

  报道称,女乘客登机后,“过了一会警察赶到,对经济舱进行了清舱,经济舱的乘客全体走下飞机,一些乘客对此感到不满”、“两名强行登机的女士最后没有乘坐飞机。”

  记者随后从机场方面证实,11月29日,原计划于10时50分由上海虹桥机场飞北京的HU7608航班因机组原因延误,海南航空遂将该航班方某、赵某等旅客改签至当日国航CA1518航班(预计16时55分起飞),并发放了登机牌。

  16时30分,方某、赵某经过安检等正常程序登机时,被机场地服工作人员告知该航班已经满员。方某、赵某认为自己有登机牌且符合登机条件,进而继续登机。进入机舱后,两人因座位号与其他旅客重复,于是呼叫机组要求解决。该航班机长认为航空安全受到影响,要求清仓并报警。机场公安民警及时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调查,并予以教育训诫处理。

  机场方面表示,CA1518航班经清舱后于18时50分起飞,20时32分安全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李欣)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