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环球金融中心74楼发生"火灾"!防灾演习hold住全场

2014-10-23 17:44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蔡黄浩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环球金融中心74楼发生"火灾"!防灾演习hold住全场。新民网 记者 蔡黄浩 摄制

图说:10月23日下午,2014年防灾综合训练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图说:灭火器灭火训练。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图说:搜爆犬的搜爆和搜人表演。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图说:急救综合训练。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图说:环球金融中心大楼36家办公租户共计2600多人参加了此次演习。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消防车的警报声、消防云梯、搜爆犬、救护员,319米高的74楼“发生火灾”……10月23日下午,2014年防灾综合训练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据悉,为应对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每年都会组织防灾避难演习训练。

  演习训练由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防灾中心、管理运营部以及物业管理总包(上海上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专门指挥部进行策划和指导,动员楼内办公租户和相关设施工作人员参加,通过严密的报警系统、消防设备联动准确定位火灾形势,迅速的人员撤离和专业的灭火、救援等行动使大家对楼内的避难路线和消防设施等有具体的了解,从而提高自救及遇险整体配合的能力。

  据悉,2014年的防灾训练演习,动员了大楼36家办公租户,包括大楼管理人员以及各设施的相关人员在内,共计2600多人参加了此次演习。

  环球金融中心相关人士介绍,今年的训练内容还包括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专职消防队进行的训练演习(2010年初成立,是上海市第一批专职消防队)。记者了解到,训练内容还包括搜爆犬的搜爆和搜人表演,以及烟雾体验、灭火器灭火训练、心肺复苏AED演示等。(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蔡黄浩)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