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青浦停车场弃婴身体有望自愈 呼吁家长尽快联系

2014-10-23 07:41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王玲    作者:王亦菲 实习生王珍妮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上周晨报报道了一名患有先天性隐睾症的七月大男婴被人遗弃在青浦赵巷奥特莱斯停车场内,引发了很大关注。记者昨日从医院方面获悉,藏于男婴腹腔内的隐睾已经自行降至正常位置,孩子有望无需手术就能自愈。

  记者来到中山医院青浦分院儿科住院部时,孩子正在玩耍。比起上周,男孩已完全适应了医院里的环境,表现得越来越开朗活泼。“这个小孩养得很好,两只脚很有力,又活泼,我们这里的护士医生都喜欢他。”负责照顾他的护工赵阿姨说。

  10月12日,这名男婴被人遗弃在青浦赵巷奥特莱斯停车场,后被送医检查发现,孩子患有双侧隐睾,也就是双侧睾丸没有下降到阴囊内。而在最近一次检查中,医生发现孩子两侧睾丸都已经从腹腔内自行降至阴囊正常位置。

  “做了彩超,发现男婴的双侧睾丸都降到阴囊里,基本上就算是个正常的孩子。”医生表示,患有先天性隐睾症的男婴,一般半岁以内睾丸仍可继续下降,满半岁以后下降的机会明显减少,但不代表没有这个可能。男婴目前七个月大,按现在的身体状况如果在下一个观察期内病情没有出现反复,就意味着孩子可以无需手术完全康复。

  警方呼吁,孩子父母尽快与公安部门或医院取得联系,早日接回可爱的宝宝。(新闻晨报)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