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彭浦夜市转型"高大上" 吃货上门寻"黑暗料理"

2014-09-20 11:01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若楠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彭浦夜市回归,吃货垂涎。新民网李若楠 摄

图说:彭浦夜市回归,吃货垂涎。新民网李若楠 摄

图说:彭浦夜市回归,吃货垂涎。新民网李若楠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曾名噪一时的彭浦夜市即将全面“回归”!不再是噪音、油烟扰民的路边摊,摇身一变成了固定摊位、规范经营的正规军。新民网记者昨晚夜探彭浦夜市“新家”——绿地新都会商业广场“夜食尚”夜市,多家曾在彭浦夜市小有名气的“黑暗料理”已入住,不少老顾客已寻上门来新夜市“觅食”。

  昨晚8点30分许,记者来到位于宝山区共和新路共康路的“夜食尚”夜市,夜市夹在商业广场的几幢楼之间。虽然白天下雨气温较低,但夜市依旧灯火通明,人来人往,好不热闹。夜市里,服装、玩具、饰品等百余个售卖小商品摊位汇集在数千平方米的露天广场上,每个摊位样式基本统一,约2平方米,一字排开很秩序。最有人气的多家“黑暗料理”们则搬进了室内经营,“彭浦第一炸”、“小陈烧烤”等店铺门前顾客排队,繁忙依旧。

  记者看到,室内美食广场有上下两层,目前已经入驻一层的店铺有“彭浦第一炸”、“小陈烧烤”、“贾不假臭豆腐”、“魔鬼筋肉牛蛙”等多家彭浦夜市曾经的人气美食,二楼仍在装修调试。这些“黑暗料理”全部改头换面,有固定的店面、定制的烧烤台、规范的排烟下水设备、统一标识的出菜口,美食广场还在店铺一侧统一设置了座椅。

  “对对,我们店以前就是彭浦夜市的,天天晚上排长队的,来晚了就吃不到了……”、“我过去就在临汾路台阶上摆摊,来买过东西的吧……”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1日,露天的新夜市正式开业,日前“黑暗料理”入驻试营业,人气逐渐兴旺。在新夜市里出摊的八九成摊主都来自彭浦夜市,摊主们乐于用“彭浦”、“临汾路”作为“招牌”吸引顾客,“很多都是老顾客,微博上一发就传开了”。

  一次点了四个“魔鬼筋肉牛蛙”的朱先生过去就是彭浦夜市的常客,知道老店转战新场地,特意来试试。如愿以偿吃到美食,朱先生表示,“味道还是那么棒,环境可比以前好了”。也有的市民是来探路的,“过去只听到过彭浦夜市怎么好、怎么火爆,搬到新地方要来看看”。

  记者了解到,未来入驻美食广场的店铺将有三四十家,调试完毕后不久将正式对外营业。(新民网记者 李若楠)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