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浦东机场一波音747落地起落架故障 机身倾斜

2014-10-24 13:09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欣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波音747货机起落架发生故障。图片来源:新浪微博网友图(请私信“新民晚报新民网”以奉稿酬)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24日)上午,陆续有网友曝料称,凌晨时分,一架中货航的波音747货机在浦东机场进港落地时起落架故障。新民网记者随后从浦东机场方面证实,事发今天凌晨1点51分,故障后的货机停留在2号跑道滑行道上,机场整体运行未受影响。

  新民网记者看到,今天上午,陆续有网友曝料称,凌晨时分,一架中货航波音747货机在浦东机场落地时突发故障。在网友上传的图片中记者看到,疑似发生故障的货机有起落架明显受到损坏,机身也向一侧倾斜。

  随后,浦东机场方面证实,今天凌晨1点51分,一架中国货运航空公司747-400型货机(进港航班号CK262A,机身编号B2433)在进港落地时,右侧一组后起落架机械故障,导致滑行过程中机身倾斜,停留在2号跑道滑行道上。

  机场方面续称,目前浦东机场及航空公司已派出相关人员赴现场进行紧急处置。浦东机场整体运行未受影响,目前航班起降正常。(新民网记者 李欣 萧君玮)

图说:发生事故的飞机。图片来源:新浪微博网友图(请私信“新民晚报新民网”以奉稿酬)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