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国行iPhone6最快17日可拿到手 水货价格急跌

2014-10-01 09:43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昨日,iPhone6在中国大陆上市的时间终于确定,工信部宣布已经为苹果公司发布进网许可,随后,苹果公司在其官网上说,iPhone6和iPhone6Plus将于10月17日在大陆上市。

  一前一后发布的两则消息可谓让“果粉”笑了,黄牛哭了:上海水货市场上,iPhone6也开始出现降价促销,有黄牛甚至从一周前的12000元直接“腰斩”到6000元出头。

  10日可在苹果官网预订

  昨日上午,工信部电信管理局罕见地在官网上专门发表了为i-Phone6发放进网许可的公告。而此前,iPhone6已经获得3C认证、无线电核准证,三证具备后意味着,iPhone6及iPhone6Plus可以在中国大陆合法销售。

  随后,苹果公司很快就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iPhone6及i-Phone6Plus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大陆正式上市,两个型号新款iPhone均有16GB/64GB/128GB三个容量,以及银色/金色/深空灰三种颜色,其中iPhone6售价分别5288/6088/6888元,iPhone6Plus售6088/6888/7788元。

  苹果方面介绍,用户可以从10月10日起通过AppleStore在线商店预订iPhone6和iPhone6Plus。10月14日起,还可以预约全新iPhone并于10月17日起去AppleStore零售店内提取。昨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也均第一时间就在其官方微博上转发了工信部为苹果公司发放进网许可的公告。中国电信还宣布,将于10月17日在全国开始发售iPhone6和iPhone6Plus。

  水货iPhone6此前销量一般

  而在水货市场,工信部和苹果公司一前一后发布的这两则消息却令不少黄牛大呼“太快”,不少黄牛为了赶在正式发布前将囤积的水货兜售出去,开始降价促销。

  “说实话,我们对iPhone6什么时候在大陆上市,除了看新闻,也是什么内部消息都没有。”徐家汇太平洋数码城内,一个黄牛坦率地告诉记者。他说,港版iPhone6发布后,通过香港的大黄牛拿到一些iPhone6到上海卖,就想趁着在大陆发行之前赚一笔。“销量一般吧,前期价格炒得高,刚开始喊价都在12000元左右,但买的人不像前几年那么疯狂了,所以我们囤货也不敢太多,怕亏本。”这个黄牛说,水货市场的iPhone6也像股市一样,一天一个价,特别是现在苹果的发货时间规律很多“果粉”都知道了,而且苹果也很看重大陆市场,虽然错过首发,但新机上市的间隔不会太长。“现在手上16GB的港版iPhone6售价7500元,如果你真心要,价格还可以再商量。”

  在淘宝网上,一位上海的手机卖家也打出“国庆特价”的广告开始促销,16GB的港版iPhone6价格更低,为6138元。

  提醒:iOS三个后台程序可能被利用

  工信部日前委托国内信息安全权威检测机构对iOS进行了安全性检测,检测表明,三个后台服务程序存在被利用的可能性。

  这些可能方式包括:一是第三方可通过互联网控制用户授信的计算机(用户同意信任并与手机连接的计算机),利用三个后台服务程序获取与之相连接的手机等设备上的用户数据。二是设备维修时维修人员可通过三个后台服务程序接触用户数据,存在个人隐私泄露的风险。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