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彩色跑”上海站今日开跑 五彩缤纷快乐盛宴

2014-09-27 10:50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胡彦珣,蔡黄浩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9月27日,备受关注的上海站“彩色跑”(the color run)在东方体育中心开跑。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现场拍摄

图说:“彩色跑”被称为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并回报社区的跑步活动。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现场拍摄

图说:与追求速度不同,“彩色跑”不计时,跑者每一公里都将经过一个色彩站,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洒上不同的颜色。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现场拍摄

图说:与追求速度不同,“彩色跑”不计时,跑者每一公里都将经过一个色彩站,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洒上不同的颜色。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现场拍摄


视频:“彩色跑”上海站今日开跑。新民网蔡黄浩 摄制

  【新民网·独家报道】9月27日,备受关注的上海站“彩色跑”(the color run)在东方体育中心开跑。之前,由于粉丝众多,仅8分钟“彩色跑”名额就被抢光,众多报不上名的年轻人纷纷微博和朋友圈吐槽,于是山寨版的彩色跑就此诞生。今天(9月27日),正版和山寨版的彩色跑同日开跑,上演的则都是快乐和缤纷色彩。

  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

  按照规则,“彩色跑”于9点30分起跑,所有运动员在进入等候区时必须穿着The Color Run的白色T恤和佩戴运动员号码。运动员们也是分批起跑,每一批间隔3到5分钟。最后一批起跑时间约为11时。

  据悉,“彩色跑”被称为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并回报社区的跑步活动。与追求速度不同,“彩色跑”不计时,跑者每一公里都将经过一个色彩站,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洒上不同的颜色,直至冲过终点线。记者看到,在终点舞台区大家互相喷洒手中的彩色粉,参与者瞬间变得五颜六色,每个人都变成了人肉调色板。

  山寨版“彩色跑”引关注

  “彩色跑没报上名,怎么办?”一群因为没有报上名的年轻人纷纷朋友圈和微博吐槽,无奈之下,自己组织“彩色跑”。记者了解到,今天约有百余人参与了山寨版的彩色跑。

  据发起人之一的夏璐介绍,最初群里有40余人报名“彩色跑”都没有成功,无奈之下,就想着自己搞一个,朋友间玩玩。召集令发布后,来了300多人报名。报名人数越来越多,夏璐和她的伙伴向公安机关申报,最终确定在世博大道开跑。

  夏璐告诉记者,因为要收取80元的费用,最终确定参加的人超过150人。80元包括活动门票、衣服、护目镜、手环、吃喝小食等费用。他们的跑步线路呈“回”字形状,有4个色彩点,每个点都可以无限量喷射彩粉。(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萧君玮 蔡黄浩)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