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童趣变创意 美国艺术家来沪举办蜡笔达人展

2014-07-12 09:08
来源:新民网    记者:周炯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童趣变创意 美国艺术家来沪举办蜡笔达人展 新民网 周炯 摄制

图说:美国现代蜡笔雕塑装置艺术展来沪展出。新民网记者 周炯 摄

图说:7月11日起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商场内,蜡笔达人展向观众呈现一场视觉创意盛宴。新民网记者 周炯 摄

图说:展出作品。新民网记者 周炯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一个神秘童话般的巨型海盗乐园,一只低头喝水的梅花鹿和灵动无比的兔子,别以为你走进了动物乐园。其实,这正是美国艺术家赫伯·威廉姆斯用5000至25万支蜡笔创作出的装置艺术品。从7月11日起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商场内,蜡笔达人展向观众呈现一场视觉创意的盛宴。

  创意蜡笔展 引发童年回忆

  许多人的童年记忆或多或少与彩色蜡笔绘制的美丽画卷有关,还记得小小的自己,每次上美术课都要用的五颜六色的蜡笔吗?现在蜡笔不仅仅可以画画,它还可以做成手工装置,可以变换成形态各异的雕塑作品。

  在这个怀旧的时代,带着一份对童年的回忆去欣赏这充满无限创意的美国现代蜡笔雕塑装置艺术展,让“可爱的孩子”,在“海底世界”畅游、与“大自然共呼吸”,让我们重回那个五彩斑斓的童年时光吧。

  别出心裁 青年人猎奇之所

  本次蜡笔达人展可谓内容丰富,挑战时尚的流行服饰、爆炸的火焰、人体头骨、狂野西部动物、被环境污染折磨的鱼儿等,彩色蜡笔构筑成的艺术作品,造型变化无穷,充满了想象力,更满足青年人的猎奇愿望。

  多才多艺 艺术家跨界发展

  说起莫奈,人们印象中的他是一位印象派画家,但提到赫伯·威廉姆斯,我们不得不称他为多元化的创意达人。他曾经是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一位流行音乐歌手。发行过唱片,在业界颇有知名度。但他并不满足于此,他用细小的蜡笔和别出心裁的创意,把小小的蜡笔化平淡为神奇,演变为炫彩装置艺术,成为当之无愧的蜡笔达人,也谱写出他跨界发展的传奇经历。

  威廉姆斯用蜡笔把生活中的人和事物,创造性的制作出许多栩栩如生的雕塑艺术品。此次蜡笔达人展,这位神奇人物带来了近76幅作品,这些艺术品带有特殊蜡笔的香味,让人回忆起童年时期的纯真,并由此领略到艺术的创意和魅力。

  带着这份对童年的回忆去欣赏这充满无限创意的美国现代蜡笔雕塑装置艺术展,今夏一起出动吧,跟随创意艺术一探究竟!(新民网记者 周炯)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