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顶级“洗剪吹”亮相申城 假发也能3D定制

2014-06-11 17:04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李永生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顶级“洗剪吹”亮相申城 假发也能3D定制 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摄制 李永生

图说:展会中,厂商拿出3D摄像机扫描头部,可进行私人定制。新民网 萧君玮 摄

图说:安装有碳酸装置的洗脸盆可清洁头发中残留的化学物质。新民网 萧君玮 摄

图说:发型师现场演绎美发秀。新民网 萧君玮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第九届亚洲发型节今天(6月11日)起亮相跨国采购中心,在这个“洗剪吹”的盛宴上,与头发有关的一切都可以看到。假发能做到如何精密?一个简单的洗脸盆能有多少功能?各个厂商拿出看家本领。

  记者在展会中看到,曾经一度高不可攀的3D成像技术如今也在美发行业中应用。在美国一假发品牌的展台,记者看到工作人员用3D照相机,对头部进行全景扫描,如此定制出来的假发套,能做到纹丝合缝,误差率小于0.1毫米。“在头部贴上传感器,拍摄6张照片,一个相对精准的数据就进了电脑,发套可说是私人定制,只根据你的头部曲线来制作。”展台负责人邱继良介绍,这样的3D影像技术应用,在国内属于独家技术。

  而在一旁,一位参观者正在试用可喷出蒸汽的洗脸盆,据介绍,这样的洗脸盆安装有碳酸装置,可深度清洁头发中的化学残留物,有益头发健康。像3D定制,喷雾脸盆这样含有一定科技含量的产品,在这一次的展会中并不罕见。

  除去各式最新潮的美容美发产品,展会中另一道靓丽风景则是各式发型、发色的时尚潮人们。发型师大赛同期举行,记者看到,发型师们飞舞手中剪刀,一个个奇特、别致的发型就此诞生。(新民网 君玮)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