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180路公交22万现金存折失主找到了

2014-05-21 10:46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若楠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在180路公交车上所找到的现金和存折。巴士二汽供图

  最新:遗失22万现金和存折的失主找到了!失主蔡先生今天上午来到180路车队,经过身份核对,车队将遗失的手提袋交还到蔡先生手上。

  20日晚,蔡先生乘坐180路公交车,上车后坐在驾驶员后面的座位上。蔡先生上车没多久就睡着了,到达终点后急着下车就将手提袋遗失在了座位旁边。

  蔡先生第二天才发现手提袋遗失,很是着急,“原本想着里面有现金,肯定会被人拿掉,找不回来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蔡先生于21日晚来到180路车队。因失物已被分公司保管起来,因此今天上午8点再次上门,领回手提袋。

  车队提醒,乘客下车前一定要拿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遗失。

  【新民网•独家报道】急寻!昨晚在180路公交车上丢失了装有现金和存折手提袋的乘客!今天上午,巴士二汽公司通过本网发布一则“失物招领”,希望尽快找到失主。

  记者了解到,5月20日21时左右,巴士二汽一辆180路抵达上海南站终点站,乘务员周明德执行“一程一检、一程一扫”时,在驾驶员座椅背后的车载DVR机箱旁看到一个塑料手提袋。当周师傅打开塑料袋,发现里面是一沓人民币和存折。周师傅立即上交当班调度员徐秋萍。

  经现场清点,手提袋里有一件衣服,现金7700元和三张存折,总计人民币225818.71元。

  “丢失了这么重要的物品,失主一定很着急。”目前,180路所属分公司已通过银行积极寻找失主,并调取当晚车载监控录像。截至记者发稿时,还在积极寻找失主中。如果失主或其他乘客有任何线索,可拨打车队电话24284783。(新民网 记者 李若楠)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