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上海徐汇拟推全市首批“单车爱情线”

2014-04-08 08:54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春日骑行,邂逅爱情。日前,29岁的白领张小姐参加2014“缘聚徐汇”公益骑行交友活动之后,希望能长期参加。作为主办方的共青团徐汇区委员会明确表示,今年计划推出数条“单车爱情线”,围绕单车爱情开展白领青年交友互动。

  对上眼的人真不少

  “单身青年们,不要在家里苦苦迷恋外星来的长腿偶巴了!在小路间骑行穿梭的英俊少年们更适合你们的胃口!”日前,“缘聚徐汇”公益骑行交友活动拉开帷幕,一下引来50多名青年报名,张小姐就是其中之一。

  张小姐告诉记者,她是一家社区医院的工作人员。由于工作忙,眼看自己“老大不小”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当她得知这个活动,第一时间就报了名。

  据主办方的线路安排,参与活动的青年从徐家汇公园出发,沿途穿行前往襄阳公园,停下来进行游戏活动,再折回出发点。骑行在梧桐树下欣赏春色,这种感觉“非常好。”张小姐说,通过活动,她认识了不少朋友,对有好感的男生会积极地追求。

  事实上,活动次日,主办方就收到了多位青年的电话,希望能帮忙要到心仪的那个他(她)的联系方式。“现在的青年都很主动,不乏女生主动要男生的电话。”共青团徐汇区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说。

  拟推三条“单车爱情线”

  共青团徐汇区委员会管理发展部部长陆璟琨告诉记者,今年重点打造的“缘聚徐汇”活动主旨是让白领青年亲近自然。为此,围绕着户外的主题,今年将把单车骑行、寻找爱情的概念进行到底。

  据介绍,活动主办方与徐汇区旅游局等部门多方沟通,初步计划在徐汇范围内试点推出三条“单车爱情线”。陆璟琨表示,这三条线路是初步的计划,欢迎爱骑行的市民能提供更多的既浪漫又适合骑行的线路,可通过“上海徐汇团青在线”微信订阅号献计献策。

  第1条

  梧桐树和老洋房线

  从徐家汇公园出发,途经襄阳公园再折回。武康路、衡山路、桃江路以及沿途的老洋房都可作为“内置”线路来规划。

  第2条

  滨江线

  徐汇区滨江沿龙华西路、东安路到丰溪路一线被称为黄浦江上的第二湾,连绵数公里,视野开阔,风景宜人,是绝佳的骑行线。

  第3条

  园区线

  徐汇区的一些开发园区,企业入驻集中,白领工作生活氛围较好,也可以作为单车爱情线路。其中,漕河泾开发区、聚科生物产业园等都是目标园区。据i 时代报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