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情人节景点推拥吻半价 传李敏镐来沪过节

2014-02-13 10:46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此前“男神”李敏镐在上海粉丝见面会的图片。图片来源:网络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情人节即将来临,上海的部分景点应景推出了系列活动。记者了解到,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推出情侣(必须男女)在购票时相互拥吻即可享受门票买一送一优惠活动。此外,网传“男神”李敏镐将在上海陪粉丝过情人节。

  上海景点备情人节“套餐”

  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网站上显示,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为情侣们准备了丰盛的优惠大餐。2月14日至3月14日晚上19点之后,情侣(必须男女)在购票时相互拥吻即可享受门票买一送一优惠,一个吻换一次二人同游。

  由于今年的情人节与元宵节相撞,豫园在准备花灯时就特地策划了情人节的部分。此次主题灯首次出现两大主题,一是与盘龙组成的落地灯组“龙马精神”,二是与古戏台凤凰形成的跨楼灯组“龙凤呈祥”,两个主题错落有致,行成了地面与墙面的互动;两大主题的双喜临门,体现了对美好生活的新年愿景。

  凝辉路南侧依旧延续以“爱情街”为主题的气氛灯展示,成双成对的蝴蝶灯、天鹅灯、鹦鹉灯将密布于上空。

  情人节旅游自驾游最热门 东莞热度高

  携程旅行网发布的信息显示,情人节城市周边自驾游最热门,游客占国内旅游人数近一半。华南地区最受欢迎的短途游目的地依次是深圳、香港、东莞。华东地区最受欢迎的短途游目的地依次是无锡、南京、苏州。华北地区最受欢迎的短途游目的地依次是昌平、密云、天津。

  元宵节和情人节在2月14日巧遇,又正好是周五,不少情侣趁机旅游过节。记者从旅游市场了解到,今年情人节旅游人气相当高涨,特别是城市周边短途游、自驾游产品几乎卖断货。特别是专门推出的包含高端酒店、浪漫晚餐、温泉SPA的“情人节”产品人气最高,旅游网站一上线就被抢订一空。

  情人节期间,最热门的短途游目的地主要集中在华南、华东以及华北区域。根据携程预订数据显示,华南地区最受欢迎的短途游目的地依次是深圳、香港、东莞。情人节期间,去东莞的男性人数明显高于女性,是女性人数的5倍。东莞短途游产品中,最受女性青睐的是包含一晚五星酒店入住、双人SPA的2日自驾游产品,最受男性欢迎的是包含一晚超大型五星酒店住宿、有日式海鲜套餐的2日自驾游产品,广州和深圳出发的游客最多。

  此外,有消息称,韩国“男神”李敏镐将在上海陪粉丝过情人节,不少网友正在网上商量接机和送机事宜。(新民网 胡彦珣 )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