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沪蜡像馆游客为曼德拉献花留言“走好”

2013-12-06 14:59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徐寅冬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内的曼德拉蜡像前,有游客在留言簿上写下“一路走好”。新民网 萧君玮 摄

图说:今晨宣布曼德拉病逝,有游客向其蜡像前献花。新民网 萧君玮 摄

视频:沪蜡像馆游客为曼德拉献花留言“走好”  新民网 记者 萧君玮 制作 徐寅冬

  【新民网·独家报道】南非总统于12月5日深夜宣布: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因病逝世,享年95岁。记者今天(6日)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内的曼德拉蜡像前看到,有游客在留言簿上写下“一路走好”。

  据了解,曼德拉曾因肺部感染在比勒陀利亚Medi-Clinic医院接受了将近三个月的治疗,并于9月1日获准出院,返回位于约翰内斯堡霍顿地区的家中休养。在其住院期间,南非总统府曾多次发表声明称,曼德拉的病情处在一个“危急但稳定”的状态中。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工作人员介绍,在获悉曼德拉去世的消息后,蜡像馆就将一本签字簿放在了曼德拉蜡像前,供游客签名留言。记者翻看签字簿时看到,有游客写下“曼德拉先生,一路走好。”的字样。

  据悉,这是曼德拉在我国国内唯一一尊蜡像,在世界范围内,类似的蜡像共有七尊。(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相关报道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去世 享年95岁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