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日迎首展 轨交2号线、2条专线可直达

2014-10-14 08:55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交警部门已在国家会展中心周边道路设置指示牌/晨报记者肖允

  【新民网讯】10月19日—21日,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将迎来试运营首展,届时北面两个展馆将举办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据相关部门预测,日均客流将达5万人次,高峰小时客流约2万人次。

  2015年3月11日起,国家会展中心所有展馆全部投入使用,包括明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等一系列展会已经确定将在此举行。那么,配套路政设施有没有做好迎接大客流的准备呢?到国家会展中心怎么走?昨天,记者跟随本市交警部门,为市民进行先期探路。

  昨天下午,记者跟随交警部门,从市中心北部走延安高架主线向国家会展中心行进。交警部门表示:“目前,延安高架—G50沪渝高速入城段交通拥堵严重,加大延安高架日常的车流压力,此外,北翟路(中环—外环)也即将面临施工,所以建议市区方向车流走以下两条分流路径:一条路径是由延安高架沪青平出口至地面,通过迎宾三路地道等地面道路行驶至盈港东路进会展中心;另一条路径是由中环路转S5沪嘉高速或G2京沪高速后通过S20至北翟高架—嘉闵高架—崧泽高架后进会展中心。”

  青浦、闵行的居民可以选择走318国道,到蟠龙路右转,走盈港东路再走诸光路,按指示路牌进会展中心。

  据交警部门介绍,国家会展中心的地点引导标志主要集中在周边道路上,不可能大范围的设置。但由于它紧邻虹桥枢纽,因此,出行时可以先选择“虹桥枢纽”的引导路径,到了虹桥枢纽附近后,就能很方便地找到会展中心。

  [相关链接]

  ■自驾路线

  杭州、宁波方向:沪杭高速(G60)—沈海高速(G15)—崧泽高架(诸光路出口)—国家会展中心苏、锡、常方向:沪宁高速(G2)—沈海高速(G15)—崧泽高架(诸光路出口)—国家会展中心

  南通方向:沈海高速(G15)—崧泽高架(诸光路出口)—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市北部城区:外环高速(S20)—北翟高架—嘉闵高架—崧泽高架(蟠龙路出口)—龙联路—崧泽大道—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市中心城区:延安高架—G50—嘉闵高架—建虹高架—盈港东路—诸光路—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市南部城区:外环高速(S20)—G50—嘉闵高架—建虹高架—盈港东路—诸光路—国家会展中心

  ■停车信息

  试运营阶段,国家会展中心共设置3处停车场,其中两处为常规停车场,分别是会展中心北广场停车场,预计可提供约2500个停车位;诸光路、蟠中东路路口西北侧的2号停车场,预计可提供约2000个停车位。一处应急备用停车场为崧泽大道、蟠龙路路口东北侧1号停车场,预计可提供约1200个停车位。

  交警部门特别提醒:从2号停车场出来后向南走,从诸光路、蟠中东路路口的诸光路天桥可直接进入展馆内部,如果往会展中心北广场方向走,要绕个大圈才能进展馆。

  ■出行建议

  国家会展中心为轨道交通2号线徐泾东路站上盖,因此乘坐2号线可直达会展中心,也可以乘坐轨道交通10号线在终点站虹桥机场T1航站楼换乘2号线抵达会展中心。此外,早、晚高峰期间,上海西站、上海体育馆还将开辟两条专线直达会展中心;晚高峰散场期间,还将加开两条接驳线,连接虹桥西交通中心和虹桥机场T1航站楼。据新闻晨报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