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歼-10首展申城引关注 国防兵器展开幕观众排队进场

2014-08-23 15:09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蔡黄浩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歼-10首展申城引关注 国防兵器展开幕观众排队进场。新民网 记者 蔡黄浩 摄制

图说:展品还包括62式轻型快速作战坦克、63C两栖履带式装甲运兵车和无防护火力突击车等。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8月23日)上午,上海国防兵器展在松江区泗泾镇开幕。首次登陆上海参展的国产第三代战斗机歼-10等11件重兵器集体亮相,让观展市民大呼过瘾。

  记者在位于横港公路泗宝路的展览现场看到,尽管天空不时下起阵雨,但依旧有众多闻讯的市民赶来一睹国防装备的风采。为保证参观质量,主办方不得不临时采取了限流措施,对观众进行分批放行,等待进场的市民排起了长队。

  进入展览区域,闯入观众眼帘的正是一架歼-10战斗机。歼-10于1998年3月首飞,2004年定型服役。和歼-11B一样,歼-10主要用于空优作战,兼对地攻击作战。而在后续改进的型号中,歼-10已经可以挂载激光制导弹药,加强了对地攻击能力,成为一款功能强悍的多功能战斗机。

  在歼-10四周,则是多款我军现役的车辆装备,包括在闪击战中威力巨大的62式轻型快速作战坦克、63C两栖履带式装甲运兵车和无防护火力突击车等,以及63A式水陆两栖坦克、63C两栖装甲运兵车、09FFC6防雷装甲车等中国自制、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武器装备。

  市民宋先生家住浦东,一家三口今天上午特意驱车赶来。“我平时对军事感兴趣,也想乘着暑期结束前,带儿子来看看。歼-10战斗机以前只在电视里看到过,今天总算看到真的了。”记者了解到,截至今天中午,观展市民就已经超过了1600人次。

  据悉,上海首届国防兵器展将从即日起持续至9月7日,展览免费向公众开放,市民可前往现场取票点领取门票,或通过军工展官方微信,发送个人信息索取门票。(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蔡黄浩)

图说:首次登陆上海参展的歼-10战斗机,是我国完全自主研制的第三代战斗机。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摄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