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探营萌萌哒亚洲宠物展 喵星人汪星人集体来袭

2014-08-21 14:02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蔡黄浩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探营萌萌哒亚洲宠物展 喵星人汪星人集体来袭 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摄制 蔡黄浩

图说:一名小观众正在与汪星人对视。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摄

图说:众多喵星和汪星的贵族纷纷云集。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作为一年一度宠物爱好者的盛事,今天(8月21日)上午,第十七届亚洲宠物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家展商、集聚数千种优惠产品,以及众多喵星和汪星的贵族纷纷云集,令观众们目不暇接。

  此次宠物展将云集三大宠物界重量级赛事。首当其冲是就是中国犬赛,参赛的门槛很高,所有选手必须是纯种名犬。据主办方介绍,中国犬赛采用的是美国犬舍俱乐部AKC赛制,200多条高规格纯种赛级犬将傲然亮相。更邀请AKC国际全犬种裁判Jack Ireland来华执裁。

  如果你对名犬不感冒,喜欢高贵的猫。那就去CFA世界名猫展赛转转,那里云集了喵界贵族。届时,波斯猫、苏格兰折耳猫、英国短毛猫、柯尼斯卷毛猫、缅因猫等150只世界名猫将踏着高贵的步子来到亚洲宠物展。这些名猫的身价总额超千万。值得一提的是,猫咪界的明星——CFA2013-2014赛季亚太区成猫组冠军“66”也将优雅亮相,闪亮登场。

  历时两月的预赛后,现场将开始激动人心的踢馆赛(时间:8月23日15:00-17:00)、总决赛(8月24日11:00-13:00),参赛的选手将争夺铁狗五项全能冠军,项目包括障碍跑、跳高、拒食、俯卧撑、游泳。胜出的狗狗将有希望赢取价值5000元犬粮。

  如果五项全能不行,8月23日~24日两日狗狗们可以参加常规赛单项项目集中体验活动,项目包括50尺短跑、跳高、跳远、俯卧撑、顶罐头。(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展会时间

  公众日 2014年8月23-24日(周六~周日)——09:00-17:00——50元(24日周日09:00-15:30)

  公众日另有家庭套票120元(两大一小)(此票小孩身高限制:1.2~1.5米之间)

  展会地点

  上海世博展览馆 (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