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携程领队被曝国外强奸女游客 已主动离职

2014-06-13 14:58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小雨家人向记者提供的称是孙某与携程一位人事主管的微信聊天记录。来源:@法制晚报

  【新民网·独家报道】6月13日,法制晚报报道称,80后的小雨(化名)称通过携程旅行网报团于2014年春节去东南亚旅游,回国后告诉家人,称自己被旅行社领队孙某强奸。随后,新民网记者从携程方面了解到,该领队已主动离职,而携程内部员工讨论则显示事情或与情感纠纷有关。

  女游客讲述行程最后日被强奸 警方未立案

  据媒体报道,2014年1月,小雨通过携程旅行网,花5000多元参加了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的旅游团,春节期间去东南亚旅游,孙某是领队。

  据小雨回忆,行程的最后一天是自由行,她去餐厅吃饭时遇到孙某,被他一路跟随。她说,自己刚打开房门,孙某就把她推进房间,将她强奸,自己当时大脑一片空白,“在境外不知该怎么报警,不会英文。”由于不懂法律,也没有留下有对方精液等可供DNA检验的物证。

  小雨回国后准备报案。她说,孙某闻讯后哭求,主动提出给她5万元作为补偿。由于担心事情张扬影响名誉,她就答应了。“但孙某汇了2万后开始耍赖,不但避而不见,态度还越来越蛮横。”小雨说,“我让他写书面道歉信,他不写,还说我讹他。我觉得特别受侮辱。”

  4月下旬,小雨在家人的陪同下,按照110接线员的指导,去携程所在地的上海长宁区新泾派出所报案,但警方以“没有犯罪事实”为由不予立案。

  携程称该领队已主动离职

  记者了解到,携程内部不少员工对此事也早有议论,不少人称已经是“旧闻”,4月份已经知道此事,事情或与情感纠纷有关。

  而携程方面表示,导游孙某已经主动离职,携程收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向警方通报情况,同时建议客人报案,但目前警方反馈,因证据不足不予立案,建议客人按照正规合法途径处理。携程也将积极配合警方及相关部门的调查。(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