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店主为赚差价售不明死狗 狗肉含剧毒物

2014-01-14 08:02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为赚取差价铤而走险,收购死狗向市民及饭店出售,严重危害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经司法鉴定,从死狗的血液及胃内容物中检出高浓度的剧毒氰化物。记者昨天从松江检察院获悉,贩售死狗的马氏兄弟日前被上海松江检察院以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批准逮捕。

  2013年11月5日晚8时许,松江民警在该区谷阳北路方舟园小区附近整治酒驾,在对一辆小型客车进行检查时,该车突然加速逃逸,民警奋力将车拦截后,发现该车驾驶员马某未携带驾驶证,同时车内装有20余只散发恶臭的死狗,这些狗看起来是农村家养的草狗,尸体很完整,看不出是怎么死的,于是将该车扣押并作进一步调查。

  原来,马某在松江叶榭经营羊肉生意已经好几个年头,2012年12月就曾因违规卖狗肉而被工商部门处罚,2013年重蹈覆辙再次做起狗肉生意。

  案发当晚,马某兄弟驾车从叶榭牛羊肉摊位出发,与死狗贩子约定在一个偏僻的小路进行交易。会面后,狗贩子掀开其面包车的后备箱,当时就散发出一股浓烈的腥臭味,车内放着许多速冻的死狗。马某没有向对方索要有关检验检疫证明,就以5元1斤的价格从死狗贩子采购了20余条死狗。

  嗣后,马某兄弟返回店里,卸下几只死狗以解冻待售,就又出门送货,行至谷阳北路荣乐路交叉口处被民警查获。经抽样鉴定,该批死狗的血液及胃内容物中被检出高浓度的剧毒氰化物,该浓度的氰化物足以致人死亡。

  除了车上的20余只死狗外,民警还在马某兄弟经营的牛羊肉摊位处搜查出近10条死狗。(据劳动报)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