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仅8个座位 “蚕宝宝”微影院亮相长风公园

2013-06-18 16:18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陈东达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蚕宝宝”微影院亮相长风公园。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拍摄制作 陈东达 

图说:“蚕宝宝”电影院内放映动画片,观众可与之互动。新民网 萧君玮 现场回传

  【新民网·独家报道】外形酷似蚕宝宝,里面是一个拥有8个座位的小型放映厅,这样一个新颖的电影院,你想进去坐坐么?在普陀区长风公园大草坪上,就有这样一个充气蚕茧电影院。这正是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手机电影节带给观众的一种全新体验。除此之外,露天电影、人偶表演还定时定期上演,精彩活动丰富市民生活。

  紫色蚕宝宝形状的醒目建筑物放置在公园一角,走近一看,这是一个充气而成的小型电影院。拉开幕布走进内部,入眼就像一个马戏团大篷车,里面挂着的大屏幕正在放映动画片。沙发座椅的扶手上,一个小球正亮着红光,银幕上由北京一家网络科技公司开发的第三代互动电影正在放映。工作人员介绍,与普通电影观众被动接受不同,当画面上出现提示,观众可以通过扶手上亮着红灯的轨迹球进行投票,从而决定故事的走向,“有些像游戏,但不强调操作性。虽然不多,但导演准备了好几种结局,通过互动投票,观众甚至能决定故事走向。”

  值得一提的是,这样一个移动电影院,拆卸方便,十分适合在天气凉爽的季节于一些公共场所放置。美中不足的是,移动电影院内部比较闷热,需要空调不间断降温,否则观众可能有些坐不住。

  除新颖的蚕茧电影院外,露天电影活动也在长风公园举行,放映的电影来自本届手机电影节。而手机电影节开幕电影《终极大冒险》的卡通人物,每天还有两次与观众见面互动的机会哦。(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陈东达)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