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9号线"咸猪手"男子构成猥亵被行政拘留

2014-07-08 09:37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欣,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眼镜男伸手摸向女子腿部。视频截图

  事件回放:

  9号线遭骚扰女乘客已报案 "色狼"单位回应

  9号线"色狼"现身否认骚扰 称睡着无意碰到

  地铁9号线"色狼"视频现网络 热裤女遭偷摸

  【新民网·独家报道】备受关注的9号线“色狼”事件有了最新进展。今天(7月8日),轨交警方表示,经过调查,被网友视频拍下的违法人员王某确实在酒后在9号线车厢内先后两次故意摸被害女乘客裸露大腿部,已构成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依法被处以行政拘留。

  警方表示,6月30日,一段“地铁9号线男子摸女生大腿”的视频在网上盛传,轨道公交公安获悉后即开展调查。

  经查,6月29日22时40分许,违法人员王某(男,38岁),酒后乘坐松江方向的9号线列车,车至星中路站至七宝站区间时,先后两次故意摸被害女乘客吕某(21岁)裸露大腿部,构成了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轨道公交公安根据其违法事实和情节,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其予以行政拘留。

  近日,夏季来临加上轨道客流拥挤,女性乘客遇到此类受到侵害的情况,要及时报警或向周边乘客求助,车站民警接警后会及时到场处理。对于在车站车厢公共场合侵害女性的违法行为,轨道公交公安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依法保护女性的合法权益,维护轨道治安秩序。同时建议女性乘客出行穿着适当得体,在拥挤的乘车环境中提高防范意识注意自身安全。

  轨道公交公安同时指出,在案件的调查过程中,无论是被害人还是违法人员的隐私和其他基本信息都受法律保护。故意泄露、传播、散布他人个人隐私的将会构成侵权违法行为。(新民网记者李欣 沈文林)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