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男子乘出租车遭老外殴打续:肇事者被限制出境

2014-06-11 07:45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6月4日深夜,江苏路、武定西路路口发生一起蹊跷的事件,一辆出租车在等红灯时,一名陌生老外从后方骑自行车赶上来,将坐在副驾驶位的年轻男子暴打一顿,然后骑车离去。满脸是血的伤者被送医治疗,经检查,其鼻骨骨折、眉弓开裂(见晨报6月6日相关报道)。昨天,记者从静安区公安分局获悉,打人的老外已被警方找到,目前其已被限制出境。

  6月5日2时11分许,20多岁的毛东强(化名)到曹家渡派出所报案称,4日23时40分许,其乘坐出租车在武定西路、江苏路路口东侧等红灯时,被一男子殴打,之后该男子逃离。静安区公安分局民警通过沿途街面监控视频资料搜寻打人者的离开轨迹,并对事发地周边进行走访排摸。6月6日,警方确定了打人者的身份和居住地址,并找到了这名老外。

  据了解,老外对于打人的解释是,被打者之前曾在出租车上对其进行挑衅。不过,昨日记者再次联系了被打者毛东强,他坚持称没有朝老外做过任何挑衅的动作,也没有说过任何挑衅的话。

  鉴于双方对于事件起因和经过的描述不一致,警方将对此展开进一步调查。

  被打者毛东强表示,其身体恢复状况不错,原先青肿的眼部已消肿,但鼻子依旧骨折未愈。目前,相关鉴定机构正在对其伤势进行司法鉴定,而对打人者该如何处理,也要等该鉴定结果出来后才能得出结论。

  “不管双方是否向对方做出过挑衅的动作或行为,打人总归是不对的。”上海联业律师事务所王展律师表示,如果被打者的伤势达不到轻伤,可对打人者处以治安拘留等措施,如果伤势构成轻伤及以上的,则构成故意伤害罪,打人者需要承担刑事责任。无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只要在中国境内犯罪都会受到中国法律的制裁。但外国人如果有外交豁免权,是不受中国法律管辖的,需要通过外交途径解决。(据新闻晨报)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