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马来被劫女孩"父亲"现微博 警方:系假冒

2014-04-11 17:06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自称“@高华赟爸爸”的微博被认定假冒。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图说:不少网友提议捐款凑赎金。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新民网·独家报道】上海女子高华赟在马来西亚遭绑架,连日来其安危被众多市民所关注。日前,微博上出现了一名自称“@高华赟爸爸”的账号,不少网友跟帖提议捐助赎金。不过记者今天(4月11日)从公安部门获悉,该账号系假冒。

  4月4日11点21分,头像图片为被劫女子高某的“@高华赟爸爸”曾发布了一条微博,内容为“亲爱的女儿,你一定会平安回来,我和你妈妈等着你。”不少网友纷纷在该条微博后留言,表示希望这位父亲公布实名账号,提议凑钱帮助爷叔赎回女儿。

  不过记者注意到,“@高华赟爸爸”的所在地登记并非居住地所在的“杨浦区”,而是“黄浦区”。此外,这一账号也并未获得新浪微博的实名认证。

  记者随后从杨浦警方获悉,经过确认,高华赟父亲表示未在互联网上发过任何帖子,也未授权他人在互联网上以其名义发帖,该微博系假。与此同时,记者下午再度寻找“@高华赟爸爸”,发现这个账号已经显示“无法正常访问”。

  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对发帖人真实情况进行查证,也希望网友不要随意在网上发起捐款行动,避免爱心被不法分子利用。

  4月2日晚,马来西亚沙巴州仙本那新佳马达度假村一酒店发生人质劫持事件,现年29岁的上海女游客高华赟遭绑架后失去行踪。日前有当地媒体称,绑匪已开出5亿比索(约700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赎金。(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