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老鼠窜上食客餐桌 苏浙汇联洋店拒退钱

2014-02-14 08:52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昨天,缪女士和朋友到浦东联洋广场苏浙汇餐厅聚餐,其间,却发现一只活老鼠出现在餐桌上。

  不仅遭受了惊吓,更让缪女士无法忍受的是,该店竟然不予退款,仅愿提供和消费金额同等面值的代金券。

  昨晚6时,缪女士一行6人预约后到位于浦东联洋广场的苏浙汇聚餐。点单、吃饭、聊天、买单、喝茶,这次聚会本来进行得很愉快,但当晚8时许,一只老鼠从餐桌转盘下一跃而出。“我们6个女士吓得跳了起来。”缪女士说。

  惊叫声引来了服务员,起初服务员并不相信,不过在抖动餐布后,老鼠再次窜了出来。随后,缪女士等人提出退单的要求却被店方一口回绝,对此缪女士等表示非常不满。

  昨晚,苏浙汇联洋店运营经理俞晓鸣承认,确实有餐桌出现活老鼠一事,但却坚称这只是“意外”。根据俞晓鸣的说法,联洋广场及周边部分商铺都在进行大扫除或装修,因此有些老鼠跑进了餐厅,这是意外,并不是餐厅存在食品安全问题或者管理不善。

  对于缪女士提出的退单要求,俞晓鸣说,缪女士使用斯玛特卡结账,消费款无法退回原卡,而公司又要求斯玛特卡不能退现,“我甚至连夜打了电话给公司财务,确实不能退现。”

  因此,苏浙汇联洋店最终给出的解决方案是,要么缪女士下次来该店消费时,店方予以1302元的免单额;要么给予1302元的该店代金券。

  然而,这一方案无法让缪女士满意:“且不说之后会不会有身体不适的问题,仅仅是吃完饭发现老鼠来过,就已经让人觉得恶心,我怎么可能再到这个店来吃饭?”

  沪上知名律师吴冬表示,缪女士提出退钱的要求合理合法。根据有关侵权的法规,苏浙汇至少应当恢复原状,即将钱退回卡内。如果不能退卡,那消费者要求退现并无不可。而苏浙汇联洋店给出的方案,虽然貌似价值不变,但实际上缩小了适用范围。(据东方早报)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