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女子见高材生网友险遭强奸 打灯语获救

2014-02-13 16:13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独家报道】日前,迫切寻找另一半的华小姐(化名)与网友相约见面,却险些遭遇强奸,所幸被民警及时解救。记者今天(2月13日)从浦东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王某竟然为名校毕业生,且在银行有着一份收入不菲的工作。

  华小姐从老家孤身来上海打拼,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但个人生活却始终没有着落。为了找到“那个他”,去年年底,她开始在婚恋网站上发布征友信息。没多久,一个长相斯文的男子进入了华小姐的生活。温文尔雅、言语得体,很快博得了华小姐的好感,两人开始频繁在网上交流,有时候聊到深夜还意犹未尽。

  两人通过聊天,华小姐发现王某很有才气,而他的自我介绍也让华小姐相当动心。王某自称老家北方,在上海某银行工作,毕业于某知名大学研究生。年后的一天,王某表示“我想见见你”,并要求到华小姐家看看。考虑数分钟后,华小姐答应了,但以自家不便为由,约会地点改到了王某家中。

  2月7日晚上,王某接上了华小姐,并一同乘出租车来到了王某位于芳华路附近的暂住地。气氛开始时很融洽,直到晚上11点多华小姐起身告辞,王某突然一把抱住了她亲吻起来。挣脱推搡中,华小姐的指甲划破了王某面部,此时王某露出了真实的“狼”面目,将华小姐强行拖到了房间内。

  眼看自己无力反抗,华小姐假意妥协放松王某的戒心,随后借口晚餐吃了冷冻牛肉,肚子不舒服,逃进了厕所,反锁了门并报警。

  接到110,浦东警方迅速出警。可是,电话中,华小姐却始终说不清自己的具体方位。“当时,两人是乘坐出租车直接到王某家楼下的,她只知道是在芳华路附近的一个小区,具体门牌号码、几楼都不知道。”接警民警告诉记者,他们根据华小姐描述的房子外形特征,跑遍了芳华路上的几个小区,“因为是半夜,亮灯的住户不多,我们到一个小区就和她电话联系让她按我们的指示开关灯,以此来判断。”

  近半个小时后,跑了三四个小区后,民警终于在芳华路229弄小区内找到了华小姐。可笑的是,民警敲门进入时,王某正沉迷在电影中,根本忘了还在厕所里的华小姐。

  面对警方的讯问和华小姐控诉,王某一开始还辩称是“你情我愿”,但在大量证据面前,他坦承与华小姐见面后,心生歹念欲发生性关系。让民警意外的是,王某的身份并非虚构,他确实毕业于某知名大学,且在银行有着一份收入不菲的工作。眼看前途堪忧,王某悔之晚矣。

  目前,王某因涉嫌强奸未遂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目前一些犯罪分子见网友为由实施违法犯罪活动,因此与网友见面要特别谨慎。见面时最好有伙伴陪同,尽量选择白天在公共场所,不要相信嫌疑人的“好意”。一旦不幸受侵害,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提供证据和线索,协助公安部门侦查破案。(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