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青浦 | 男子谎报遭劫只求老妈老婆别吵

2013-12-17 15:04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近日,青浦公安分局徐泾派出所接到男子王某的报警,声称自己“被抢劫”,民警调查发现子虚乌有。最终王某交代因为妻子和母亲关系紧张,他为了缓和家庭矛盾,将焦点转移到自己身上,就报了假案。

  11月29日早上8点多,年轻男子王某来到青浦公安分局徐泾派出所向民警报案,称自己被人“抢劫”了。王某告诉民警,自己是徐泾镇某别墅小区的保安,当天早上5点左右,自己正在小区外围马路边步行巡逻时突然被人殴打,手机也被抢走了。

  由于案件性质恶劣,青浦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了刑侦支队和徐泾派出所民警组成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通过对案发现场及周边的大量勘察走访,专案组民警发现该起“抢劫”案疑点重重。回想起王某报案时并没有表现出被抢劫后的紧张与不安,这让办案民警特别是侦查员蒋军伟感到十分蹊跷。

  侦查员蒋军伟决定带王某到案发现场,让其陈述案发经过,还原现场。据王某称,他在现场被人用木棍和铁棍分别击打背部。随后,侦查员从王某家人口中得知案发当天,王某回家后身上确实有外伤,但伤在脸部而非背部。蒋军伟查看了王某脸部的伤势,发现根本不是硬物击打伤。

  具有十多年一线侦查经验的蒋军伟对王某产生了怀疑,王某的角色也从被害人到嫌疑人倒转了180度。经过一连串逻辑严密的发问,王某顿时破绽百出。面对侦查员蒋军伟的询问,王某最终交代,他母亲和妻子婆媳关系一直不好,特别是最近经常为一些琐碎小事而争吵不休,为了缓和家庭矛盾,转移焦点,王某竟然产生了报假案的荒唐想法,并且自编自导了这一出“被抢劫”的闹剧。

  目前,王某已被青浦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据新闻晚报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