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杨浦 | 租赁公司一年5次大事故 交警下通牒

2013-11-24 16:00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作者:郭剑烽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晚报·新民网】前不久,杨浦交警会同杨浦安监部门向上海鑫垆租赁有限公司开出了最严厉的“最后通牒”:再出重大事故就停业整顿,甚至追究法人责任!原来,这家企业在一年之内竟然发生了5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

  今年4月8日,军工路周家嘴路路口,一辆搅拌车侧翻,将正在路口等红灯的马自达轿车压扁,搅拌车内所装混凝土灌入车内,所幸女驾驶员仅受轻伤。事故发生后,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整改预防类似事故发生。可之后半年内,鑫垆公司的车辆又连续发生了多起严重事故。

  交警表示,经过调查发现,该公司的车辆存在超载、驾驶员操作不当、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多起事故原本可以避免。交警部门表示,警方一直在对这家公司进行上门宣传教育,特别是第一起侧翻事故发生后,曾督促其整改。当时这家公司的负责人曾表示将严控安全,杜绝这类事故再次发生。不料半年内接连发生3起死亡事故,而且该公司的几乎每辆搅拌车都有违法记录。

  为引起该公司重视,杨浦交警部门会同杨浦区安监局向鑫垆公司下达迄今为止最严厉的“最后通牒”,要求这家单位立即开始整改,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大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如果该公司年内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管理部门可要求其停业整顿,甚至追究法人的责任。

  鑫垆公司内部调查发现,所有的事故都与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有关。(新民晚报 记者 郭剑烽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每天侪想听听上海闲话,聊聊上海城事,问问“阿里好吃好白相”……
关注新民网出品的微信账号“侬好上海”,小侬天天陪侬“茄山河”!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