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黄洋父亲曾见过嫌疑人

2013-04-17 08:01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据新闻晨报报道,黄洋的去世对于他的家庭打击是巨大的,4月16日下午,医院宣布黄洋去世后,其亲属陷入一片悲痛。

  此前,黄洋的父亲曾透露他们家庭的情况,家里经济条件并不好。他在荣县中学当临时工,黄洋母亲则是当地供销社的会计。考上复旦后,黄洋拿着家乡企业资助的2000元钱独自到复旦报到,来上海读书的机票也是由四川省总工会赞助。“他的学费都是企业资助,加上勤工俭学和奖学金得来。”

  黄父透露,4月1日前后,黄洋在寝室使用饮水机喝水时,感觉水的味道不对,还特意将饮水机中的水倒掉,并对机器和水桶进行了清洗,原因是怕室友喝了这些水不好。4月1日,黄洋出现呕吐、发烧等症状,2日晚间发现急性肝损伤。得知消息的黄父在第二天赶来了上海,但黄洋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4月5日时,还流着鼻血,之后就处于昏迷状态。

  黄父说,赶到上海后,因临时没有住处,他还曾经在儿子的寝室住了一晚,并和儿子的两名室友见过面,包括投毒嫌疑人在内,但当时并未有异常。第二天,他才在中山医院附近找了间100元一天的房子,临时住了下来。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