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新春将至 黄浦区志愿服务站点免费送春联

2013-02-06 13:30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新春将至 黄浦区志愿服务站点免费送春联  新民网田小冬制作

图说:黄浦区城市志愿服务站点的工作人员正在向市民发放春联。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蛇年新春临近,黄浦区城市志愿服务站点为市民准备了春联,从今天(2月6日)起至大年夜免费发放。

  记者上午来到陕西南路淮海中路口的一处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工作人员何阿姨正在将“免费赠送2013年春联”的告示张贴在站点窗户前。“去年也送过春联,不过今年的样式更加多了,市民很喜欢,一上午已经送出去好多了。”

  据悉,“免费送春联”活动将从今天起到2月9日,市民可前往陕西南路淮海中路口、太仓路黄陂南路口、黄陂南路淮海中路口、瑞金二路徐家汇路口、蒙自路龙华东路口、苗江路等6个黄浦区城市志愿服务站点领取新年春联。(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