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400万宾利使用假牌照 警方布控3天拦截

2014-02-20 17:45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使用假牌照的宾利车。新民网胡彦珣 摄

图说:宾利豪车使用假牌照。新民网胡彦珣 摄

视频:价值400万宾利豪车竟使用假牌照。新民网周烨 摄制

  【新民网·独家报道】一辆市值400万的宾利豪车,使用的却是一张假牌照,由于内部系统“报警”,静安区交警支队民警布控3天,终将车辆拦截。2月20日,新民网记者从警方获悉,宾利车驾驶员因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牌正在接受调查。

  2013年,上海市交警总队开展了套牌车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2014年,交警总队继续对套牌车进行治理,总队民警将电子警察设备采集的交通违法信息和车管所正常登记的车辆信息进行对比,将正常车辆剔除,找出“不正常”的车辆后,再次进行轨迹分析。

  在分析时,一辆牌照号为沪GE9593的宾利车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市交警总队要求静安交警支队承办。静安交警得知情况后,将车牌信息输入后台,只要这辆车在静安区内出现就会报警。

  “哇哇哇”警报声响起,疑似套牌宾利车又出现在了静安区内,民警迅速驾车赶往,但却扑空了。在这3天时间内,民警认真研究这辆宾利车的行车轨迹。2月20日,在该车频繁出现的5个路口和2条路段设卡布控。8时10分,早高峰的镇宁路车流缓慢,便衣民警发现后,将车拦下同时出示警官证。

  驾驶员得知民警身份后,立即给“老板”打电话。民警随后将驾驶员带至静安交警事故科进行调查。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据驾驶员交代,这辆车已经开了2年多,“老板”交代,遇到民警拦车就马上打电话。驾驶员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且车辆是由另一家公司的姚总借给自己公司老总使用的。

  记者在静安交警队了解到,嫌疑的宾利车为银色飞驰系列,预估价格为400余万,车辆的行驶证上还有一个2013年9月的验车信息。民警告诉记者,车辆的牌照和行驶证全部是假冒的。沪GE9593这个号牌已经被报废注销,现在是空号。

  新民网记者从警方获悉,宾利车驾驶员因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牌正在接受调查。目前,警方还在联系车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新民网 胡彦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