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摸车大赛仅剩3人苦撑 高难动作将加速淘汰

2013-05-01 10:20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周晏珵,陈炅玮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截至5月1日10时许,“摸车”大赛的选手剩下9个人。新民网 陈炅玮 摄

图说:第一个难度动作——双脚离地。新民网 陈炅玮 摄

图说:第二个难度动作——左手举矿泉水瓶。新民网 周晏珵 摄

图说:第三个难度动作——左手提起右脚放在身前。新民网周晏珵 摄

        最新:截至13时许,比赛仅剩下3位选手,二女一男。为尽快决出胜者,举办方已增加难度,目前现场已进行到第三个动作:要求选手左手提起右脚放在身前。

       一位获得第八名的黄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因为手滑犯规离场的,觉得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比赛机会还会参加。记者注意到,他的右手已经因为长时间按车而肿起来。

  【新民网·独家报道】截至5月1日10时许,浦东正大广场内举行的“摸车”大赛已进行到最后“冲刺”阶段,苦拼的选手还剩下9个人。新民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到今天11点左右,举办方还将增加难度,比如采取单腿独立用右手摸车、双脚脚跟离地摸车等6种方式,以便尽快决出胜者。

  让新民网记者惊奇的是,目前仅剩的9名选手中还有2名女生,而且姿势依旧“挺拔”。不过,现场的选手们双眼都充满了血丝,有的不停打哈欠。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还看到,几位参赛者的家属也在场地外激动地为自己参赛的亲人加油助威,有些还在裁判的帮助下给场内的亲人递些拖鞋、毛巾等生活用品。

  遗憾的是,新民网记者昨天一直关注的一位留着“莫西干”发型的参赛者已不见踪影,当时这名选手因为非常困倦仍不愿放弃,所以不停地用力自扇耳光,场面惊心。(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周晏珵 陈炅玮)


图说:选手抓紧时间休息一下,准备继续“作战”。新民网 陈炅玮 摄

  相关报道:


  “摸车大赛”胜出者领走15万元轿车?1/10参赛者撑不过一小时

  苦“站”能过关? 摸车大赛赛程过半尚余16人

  精彩图集:摸车大赛选手已超30小时不眠不休 不复首日谈笑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