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苦“站”能过关? 摸车大赛赛程过半尚余16人

2013-04-30 19:01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     新民网编辑:钱平广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经过30多小时的苦站,参赛选手活动筋骨打发时间。新民网 萧君玮 现场拍摄

图说:6小时站立结束后,一名选手就地躺下休息。新民网 萧君玮 现场拍摄

图说:选手难掩疲倦之情。新民网 萧君玮 现场拍摄

  相关报道:

  “摸车大赛”胜出者领走15万元轿车?1/10参赛者撑不过一小时

  精彩图集:摸车大赛选手已超30小时不眠不休 不复首日谈笑

  【新民网·独家报道】截至4月30日17时,浦东正大广场内举行的“摸车”大赛已进行超过30小时,而在昨晚入夜前尚余20名选手,选手经过一夜苦战后,主办方又增加了难度,要求不得触碰车身,瞬间被淘汰4人,还剩下16人。经过长时间不变姿势、不可移位的站立,一些选手已经疲劳不堪,叫苦不迭。

  新民网记者今天在现场看到,与第一日最大的不同是所有选手几乎都换上了舒服的拖鞋或球鞋。虽然右手不可移动,但可动的左手及腿部都没闲着。有的单手拉筋,有的深蹲放松,但所有的动作在“受刑”般的长时间站立面前意义不大,多数参赛者面露苦相,止不住地打起哈欠,趋向“崩溃”。

  17时,又一轮6小时站立摸车结束,选手们拖着肿胀的双腿冲上二楼上洗手间并吃饭。一些家属还给摸车的家人“开小灶”,带来了能量饮料。目前赛程过半,选手们也已更讲求技巧,吃着饭还在研究:“这块大排有点硬,吃多了会不会不消化……”(新民网 萧君玮)

(新民网编辑:钱平广)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