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男子丢钱“钓”大妈 网传嘉定劫案实诈骗

2013-12-25 16:05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12月25日)有网友爆料称,嘉定一公交车站发生抢劫。记者随后从公安部门核实,所谓“抢劫”实为一起诈骗案件。

  据网友称,今天早晨,家住嘉定徐行的周阿姨在宝钱公路等公交车时遭遇抢劫,嫌疑作案人将其拉入轿车内洗劫钱财,之后又将其扔下。

  记者从嘉定警方了解到,经核实,该起案件为典型的抛物诈骗案件。

  据警方调查,事发时一男子佯装等车与周阿姨搭讪,这时又走过一人并掉下一个钱包,“等车男”当即捡起钱包并示意周阿姨“不要声张一起平分”。随后,“等车男”拦了一辆车,将阿姨骗上车,此时,“掉钱男”回来指认阿姨拿了钱包。

  为了自证清白,周阿姨不得已拿出自己的钱包,而当她下车后,才发现自己钱包里的2000元已经没有了,这才意识被骗了。

  公安部门目前已展开调查。警方提醒市民,临近年末,要特别注意自身防范,不要因贪小便宜而中了不法分子的陷阱。(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