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走进广中 川北印象 重固家园 今日佘山 永丰社情 友谊社区 今日张江 今日真如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莲花河畔景苑25辆车被砸

2015-03-18 18:22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陈浩    新民网编辑:沈毓烨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事件波及的车辆整块玻璃被砸落(视频截图)

  【新民晚报·新民网】昨天(17日)清晨,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小区居民发现,自己停在地下车库的爱车被人恶意敲坏车窗。记者从警方了解,初步调查该小区共有25辆车的车窗玻璃被砸坏。

  昨天清晨7时许,小区多位居民出门上班,在地下车库,纷纷发现自家爱车车窗玻璃被人敲碎,玻璃碎渣掉落在车旁及车辆座位上。部分车辆内的物品有被人翻动过的痕迹。一些不知情的居民直到邻居敲门“通报”,才得知自家爱车遭遇“黑手”。居民于是立即报警。

  梅陇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迅速派出民警、刑侦人员赶赴现场开展工作。警方透露,据初步调查,共有25辆私家车车窗玻璃被砸坏,部分车内财物被窃。

  莲花河畔景苑曾因2009年“倒楼”事件引起公众广泛关注。小区居民介绍,此次事件涉事车辆都停在地下车库内,车型多为中档SUV,部分高档轿车及越野车则“躲过一劫”,居民猜测可能是有人恶意实施报复。据悉,该地下车库有3个出入口,均装有摄像头,但没有固定岗亭。物业直到业主报警才知此事,居民对此十分不满。目前,闵行公安已介入事件调查。(新民晚报 记者 陈浩)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沈毓烨)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