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沪痴情男为挽留女友 欲整形成“都教授”

2014-03-12 07:50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刮起一股“韩流之风”,剧中的“都敏俊教授”也成了大热的模仿对象。上海小伙吴伟(化名)近日为挽留女友竟然前往整形医院,欲整成“都教授”。专家提醒,照壶画瓢并不可取,整形美容切记盲目跟风。

  女友嫌我没“欧巴”帅

  吴伟与女友小美相恋2年,感情一直都很好。最近小美迷上了韩剧,剧中都教授的完美形象,让小美痴迷不已。吴伟表示,两人约会时,小美总是念叨着男主角多帅。“她张口闭口‘欧巴’,还要求我模仿都教授的温柔、体贴。”吴伟表示,对于这些,他都忍耐了,没有过多计较。

  但是最近小美越来越过分,甚至开始嫌弃吴伟长相不好,还带他去理发店按照剧中男主人公的发型做头发。压抑许久的情绪终于爆发了,两人狠狠地吵了一架。

  为挽留女友欲动刀整容

  “怎么能把虚拟的情节带到现实生活中呢?”吴伟觉得女友“入戏”太深,自己无法忍受。小美则认为韩剧里好男人本身就有迷人的魅力,是现实生活中男人学习的榜样。几番吵闹,吴伟为了挽留相恋2年的女友,手持都敏俊的照片来到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欲变身成“都教授”。

  整容医生说服其放弃

  经过整容医生一个多小时的细心劝说,吴伟打消了整容的念头。时光医院杨云霞院长指出,想整成“都敏俊教授”并不可取,每个人的基础不一样,一时冲动整容将后悔莫及,甚至可能危及生命,整容切勿盲目跟风。

  星粉,该拿什么拯救你

  因为痴迷追星,想整成明星脸的人并不少,范冰冰几乎成“整形范本”。随着近期多部韩剧热播,不少追星族又青睐李敏镐、金秀贤等韩国明星的脸。但心理专家表示,一个心理状态良好的人,能客观地对待自己的容貌,接受生活中的不完美。追星整容说到底,是出于一种虚荣,这是一种“流行病”。(据时代报)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到!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