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浦东 | 港建路大修 早高峰通行拥堵加剧

2013-11-06 08:41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昨天起,外高桥港区内的港建路进入大型路面翻修施工,受此影响,早高峰周边道路拥堵将可能加剧。对于经常途经该区域的集卡车司机,建议提前了解道路施工封闭情况,杜绝在施工区域违法停车引发人为拥堵。

  据浦东公路养护管理所副所长徐志航介绍,施工路段的具体封闭情况涉及两处,第一个标段是从集海路到月海路,先封闭西半侧道路,东半侧道路是单向通行,由北向南通行,由南向北的就从月海路、华东路绕行。第二个标段则是一直从月海路到申东路,先封闭西侧半幅车道,然后东侧保证两根往南,一根往北。

  据悉,进入施工的港建路这两段道路距上一次修整已经分别有10年和7年,由于道路当时设计为城市次干路,随着近些年这里通行的集卡车辆大幅上升,道路完全不能满足目前的通行量,并且很多地方已经被重车压坏。记者昨天在施工路段行驶了一圈,整段路凹凸不平,超过40码就感觉非常颠簸。据介绍,通过此次施工,将使该道路满足重交通的通行标准。

  记者了解到,港建路是进出外高桥港区4期、5期区域,仅次于洲海路的重要通行道路,以往一旦洲海路发生拥堵,警方会安排车辆通过港建路分流,而港建路施工后,通行能力大幅降低,分流能力也将完全丧失。对此,上海港公安局外高桥港区派出所副所长金绍峰告诉记者,施工将会对整个港4期港5期的周边道路造成一个比较大的影响,“本来我们这几条路的通行能力就比较脆弱,包括洲海路、华东路、港建路,特别是洲海路内外圈的外环线下匝道,施工开始后会引发更严重的交通拥堵。”金绍峰说。(据劳动报)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