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松江|3男童为赚游戏装备离家出走广州

2013-11-05 11:46
来源:解放日报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作者:沈轶伦 通讯员 徐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日前,松江区花桥学校的3名男童突然从家中失踪。经过3天的寻找,终于确认3人目前已到广州白云区,而他们离家出走的原因竟然是打工赚“游戏装备”。

  “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去哪里了?”11月3日,上海松江中山派出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1月2日上午10点多,住莱顿小城及附近的小伍(13岁)、小磊(13岁)、小周(11岁)外出游玩至今未回,希望网友看到他们立即与家人联系。微博上刊登了3人的照片,并称他们喜欢上网和玩网络游戏。消息发布后,几小时内被迅速转发数百条。

  11月4日上午,一男童的家长突然接到一通来自广州的陌生电话。好心人称在路边看到3名男童。目前,家长们已买机票前去接人。据3名男童的老师和同学称,3个孩子平时就常在一起打网络游戏,离家前曾有赴广东挣钱买游戏装备的想法。(通讯员 徐佳 记者 沈轶伦)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