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智慧公益”平台启动 借助现代通信工具传播正能量

2013-07-20 15:13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李玮,徐寅冬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智慧公益”平台启动 借助现代通信工具传播正能量。新民网 徐寅冬 拍摄 制作

  【新民晚报·新民网】室外热浪滚滚,室内热情洋溢。今天上午10时30分,由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新民晚报社联合主办的上海志愿者“智慧公益”平台正式启动。

  上海志愿者“智慧公益”平台,是借助网络、APP手机终端、微信、微博等现代通信工具传播正能量的社交公益平台,同时也是组织更广大人群投身公益事业的创新性社会动员平台。通过使用APP移动终端、微信、网络等现代通信传播工具,在3G时代形成新的网络“正能量”舆论场,利用新媒体组织和发动市民更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文明办巡视员、市志愿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振民和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林共同启动“美丽志愿者”评选活动。市科委副主任、上海科技馆党委书记陈鸣波等与会领导共同为上海志愿者智慧公益平台首批信息员志愿者颁发志愿者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燕爽与新民晚报党委副书记韩春培共同开通上海志愿者网“智慧公益”APP终端。接着,燕爽宣布上海志愿者。

  为大力推进上海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本报特地成立学生通讯社。在启动仪式现场,本报两名学生通讯员送上聘书,诚挚邀请燕爽成为本报学通社的名誉社长。燕爽欣然应允,并与学生通讯员合影留念。

  “智慧公益”平台

  网络平台:zhgy.xinmin.cn

  官方微信账号:上海志愿者

  手机APP终端:智慧公益

  上海志愿者网www.volunteer.sh.ch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