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暂无沪组团旅客乘坐韩亚失事航班信息

2013-07-07 09:27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独家报道】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6日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航班上有141名中国公民。新民网记者7日紧急联系上海市旅游局获悉,经过查询,目前没有有关上海组团旅客在该航班上的信息,上海几大旅行社也表示,没有上海旅行团乘坐该航班信息。上海市旅游局称,将继续进一步核实。

  据报道,韩亚航空214航班6日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燃起大火。美国旧金山消防部门主管宣布,韩亚航空失事航班上的2人死亡、48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央视报道,这架飞机由上海起飞,经停韩国后飞往美国旧金山。

  据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初步核实,失事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上有141名中国公民,包括34名高中学生和1名教师。人员伤亡情况暂时无法确认。(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更多关于

上海

旅游

韩亚

失事

的新闻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