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新都会:玛雅海滩水公园迎客 比基尼女郎展示潜水

2013-07-05 19:13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朱云飞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玛雅海滩水公园暴雨中迎客 比基尼女郎展示潜水。新民网 朱云飞 拍摄 制作

图说: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正式对公众开放,游客冒雨游玩。新民网 胡彦珣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从今天(7月5日)起,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正式对公众开放。受到大范围雷雨天气的影响,今天玛雅海滩水公园在暴雨中迎接了第一批游客,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雨并没有影响游客玩水的热情,数千名游客冒雨游玩。记者还注意到,在潜水区域,有两名比基尼女郎在教练的指导下现场展示潜水。

  玛雅海滩水公园位于上海欢乐谷主题公园西南部、占地面积约12.8万平方米。

  上午10点半左右,园区正式开放,由于采取了分批限流入内的方案,客流入园秩序相对平稳。入园后园方工作人员会引导客人寄放贵重物品、更换泳衣后再进入各个设施游玩。园区内的每个项目前也配备了救生员和安全提示,此外还提供免费的救生衣租赁。

  中午时分,上海普降暴雨,记者在现场看到,游客们并未因天气影响游玩心情,排队、玩项目、打水仗玩得不亦乐乎。但由于是第一天开园,园内许多大型热门项目还未正式开放,使得游客聚集,游玩需要排队。一些游客在体验过“四驱迷城”、“羽蛇神环”后,表示还不过瘾。记者在园内看到,“大黄蜂”、“大喇叭”及儿童水世界目前都在调试中,并未正式开放。

  记者还注意到,在潜水区域有一块约3米高,10米宽的透明玻璃墙,两名比基尼女郎在专业潜水教练的指导下现场展示潜水。年轻女郎并不带氧气瓶,靠憋气慢慢下降,和游客打招呼后,再升上水面。这个展示迎来不少游客的驻足围观。(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图说:在潜水区域,有两名比基尼女郎在教练的指导下现场展示潜水。新民网 胡彦珣 摄

图说: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正式对公众开放,游客冒雨游玩。新民网 胡彦珣 摄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