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多利农庄创始人张同贵:倡导“有机”健康生活

上海多利农庄农庄主、创始人张同贵做客新民网。

专访多利农庄创始人张同贵。 新民网周烨 制作

  【新民网讯】有机蔬菜与一般蔬菜的区别在哪里?目前上海有机农业发展现状如何?2011年2月25日,上海多利农庄农庄主、创始人张同贵来到新民网,与广大网友分享了他创办有机农庄的故事和成功秘笈。

  张同贵介绍,有机蔬菜不施农药和化肥,不添加激素,不使用转基因种子,而全部使用有机肥料,并完全按照自然规律生长。目前上海有机蔬菜消费量占蔬菜市场总体消费的1%,有机农业发展空间十分巨大。

  据了解,多利农庄是目前上海规模最大的一家专业从事有机蔬菜种植和销售的有机农庄,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大团镇,总占地面积1750亩,总投资超过2.5亿元,是唯一参展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有机农庄。

  多利农庄采取从田间到餐桌的直供会员配送模式,目前在上海每天有数千户家庭会定时收到多利农庄配送上门的新鲜有机蔬菜。张同贵称,未来5年内,多利农庄将在北京、云南、四川、海南等地建立基地,以满足上海及北京市民的有机蔬菜消费,并致力于打造都市有机农业第一品牌。

  详情请观看本期视频节目。

上海滩爆料平台 最高奖励500元>>(新民网编辑:杨扬)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民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民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52921234转641133 021-52921234转 新民网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8:00

上海滩微博#爆料#或短信爆料15900430043 一经采用最高奖励500元
请您对该文章评分:
1 2 3 4 5
 / 0 人已评
在此填写评论: 还能输入 个字
【共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请勿超过140字
上海滩热门人物

更多关于

多利农庄

蔬菜

有机

的新闻

民生热线:【随身携带两支粉笔 交通协管员曹奋的“马路经验”】曹奋当协管 ......  [详情]

民生热线:【"豫园达人"宋杰:爱吃炸臭豆腐的80后社区民警】爱微博,爱 ......  [详情]

民生热线:【虹桥站客运员陈浩:年纪轻不吃苦 那还干嘛】他叫陈浩,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