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在沪首演感动全场

2013-09-19 21:16
来源:新民网     记者:陈东达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在沪首演。新民网 陈东达 摄

图说:该剧给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动。新民网 陈东达 摄

视频: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在沪首演,带给观众全新的震撼和感动。新民网陈东达 拍摄、制作

  【新民网·独家报道】9月19日,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在上海文化广场首演。演员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激情上演悲喜剧情,精彩纷呈的场面与深情感人的情节交替呈现,令现场观众们大呼过瘾。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感觉被太阳围绕。”二十年前那首曾经感动无数人的经典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在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中再一次改编唱响,散发出亲情全部的力量和热度,带给现场观众全新的感动。该剧根据上世纪八十年代一部家喻户晓的台湾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改编,讲述了一位单亲母亲含辛茹苦将儿子养育成人,儿子成年后犯错入狱,而母爱伟大的宽容再一次唤醒和挽救了堕入深渊的孩子。

  为把该剧打造成精品,剧组在每一个环节都做了细心的考量。剧中用了1600张特制环保纸张来制作舞台上的树和花草,全部由高级技师手工粘制。同时,剧组用于多媒体投射的介质,此次全部改成最先进的流苏大幕,给光后即可达到纱幕功能,且可达到纱幕较难实现的三重、四重深度感,颜色还原度高又有立体感,更具有透视效果。根据剧情的转换投射不同的场景,具有超强的立体感,多媒体效果非常惊艳。

  耳熟能详的旋律、热情奔放的舞蹈、色彩绚丽的服饰、酣畅淋漓的表演,让观众们都沉浸在对母爱的感怀之中。

  据悉,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早前已与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妇女发展基金达成合作,用部分票务收入设立全新慈善项目——“妈妈在我身边”,定向捐助生活困难的单身母亲,在今后每卖出一张音乐剧的门票就向有困难的单身母亲捐助一元钱,并号召全社会传递正能量。该剧将于9月19-22日在上海文化广场进行5场演出,之后还将在上海儿童艺术剧场驻场表演。(新民网记者 陈东达)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