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长海医院今再收治昆山爆炸伤员4名 脱离危险至少1个月

2014-08-03 09:35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周烨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手术室外焦急等待的家属。新民网 记者 沈文林 摄

图说:监护室里一片忙碌。新民网 记者 沈文林 摄

视频:长海医院今再收治昆山爆炸伤员4名,脱离危险至少1个月。新民网 周烨 拍摄制作

  【新民网·独家报道】8月2日上午,昆山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拋光车间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爆炸,目前此次事故已造成69人死亡。新民网记者今天(8月3日)从长海医院了解到,凌晨时分又有4名伤者送到长海医院,烧伤均在95%以上。

  目前,上海长海医院共收治了10名在昆山工厂爆炸中受伤的工人,为3男7女。今天上午,记者在长海医院烧创伤中心看到,门外已经聚集了20多名家属,他们大都一宿未合眼,守在门外等消息。记者了解到,今天凌晨被送到长海医院的这4名伤员,为2男2女:王姓男子,45岁,96%烧伤;姓名不清,男,40岁,100%烧伤;苏姓女子,45岁,98%烧伤;崔姓女子,45岁,98%。4人均为病情危重。

  10名伤员脱离危险至少1个月

  据长海医院烧创伤中心副主任朱世辉介绍,今天凌晨送来的4名伤者病情危重,经过连夜抢救,清晨5点生命体征暂时恢复平稳,目前正为伤者除去坏死皮肤,维持血压,防止出现感染和休克。目前,全部10名伤员的抢救仍在进行中,至少一个月,才有脱离生命危险的可能。

  工资要高全靠加班多

  古先生是在此次事故中受伤的古女士哥哥,他告诉记者,昨天出事后没有多久,就接到亲友电话,说妹妹所在工厂出事了,因为人在上海,古先生赶紧给妹妹打电话,打电话始终关机。随后,古先生驱车赶往昆山,后来得知妹妹被送到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到了医院又得知妹妹已经被送往上海。昨天下午4点左右,古先生终于赶到了长海医院。

  古先生说,妹妹在这家工厂已经工作好几年,家也安在了那边,还有一个20多岁的儿子。他之前听妹妹说,工厂通常每班要工作10-12个小时,经常是做六休一,每月收入4000多元。

  另一名张姓受伤女工的弟媳吴女士说,爆炸工厂在昆山当地规模较大,收入也比较高,所以有不少人都想进去工作。吴女士说,当地工厂一般收入在3000多元,工厂之间约定的给工人的基本工资为1530元每月,包括5险1金,如果要多挣钱,就要靠加班。吴女士表示,爆炸工厂允许加班的时间比较长,平时加班1小时有10块出头的收入,双休日则在15元左右每小时,工厂加班时间长,所以收入相比其他工厂也要高一些。吴女士说,弟媳张女士刚进工厂20多天,没想到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周烨)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