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意帅哥作家签售《人体》书迷:人帅书好

2013-08-15 16:18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若楠,陈东达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意大利帅哥作家签售小说《人体》。新民网 陈东达 拍摄 制作

图说:为书迷签售,保罗·乔尔达诺脸上一直保持着迷人的笑容。新民网 记者 李若楠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8月15日)下午,帅气无比的意大利作家保罗·乔尔达诺携第二部长篇小说《人体》亮相上海书展,签售活动引来了众多年轻书迷如追星般的热捧。

  意大利“80后”作家保罗·乔尔达诺,23岁就以处女作《质数的孤独》在国际文坛一举成名,这本书也让他在中国拥有了极高的人气。粒子物理学博士、意大利最高文学奖最年轻的得主,再加上帅气的外形,都让他成为书迷追捧的对象。

  今天签售会的现场,热情书迷排起了长龙,有的读者拿了三四本新书,有的则特意带来了《质数的孤独》,新书老书一起要签名。“Hi!”为每位读者签名,乔尔达诺都报以微笑,与书迷交流。记者看到,书迷中以年轻女读者居多,能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让她们很兴奋,“他很亲切,人也很帅!”、“人很nice,也很handsome!”也有男读者坦言,最开始也是被他帅气的脸所吸引才读了第一部小说,书中细腻的情感表现让他更加喜欢这位帅气作家。

  在本届书展上,《人体》入选由世纪出版集团携手多家媒体联合推荐的“二十种好书”,同时也登上了多家媒体推荐书榜。《人体》是一部关于“战争”的小说,但并不停留在字面上的“战争”,除了硝烟纷飞的战场,乔尔达诺更多触及的是人与人之间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情感上的战争、家人间的战争……每一个书中人物都经历了痛苦的蜕变,从不谙世事的年轻人到最终发现自己变成了自己都觉得陌生的成年人,要去承担他们并不想或是还未准备好去承担的责任。(新民网 记者 李若楠)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