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注意!受台风“烟花”影响,上海这些景区、公园和场馆将临时关闭

来源:上海发布     编辑:韦嘉维     2021-07-23 18:26 | |

  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崇明、金山、奉贤、浦东、松江、嘉定、黄浦、静安等区的部分公园、景区、景点等公布了临时闭园通告。其他景区场馆的调整信息请以其最新公告为准。

  市体育局要求全市各体育场馆和体育博物馆24日、25日两天闭馆。台风影响期间,停止组织户外群体性活动和各类赛事活动。

  崇明区

  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为确保市民、游客安全,崇明区A级旅游景区、文化场馆自7月24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将视情况而定,另行通知。

  旅游景区(21个):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西沙明珠湖景区、东滩湿地公园、长兴岛郊野公园、江南三民文化村、高家庄生态园、前卫生态村、瀛东生态村、瑞华果园、仙桥生态村、紫海鹭缘爱情主题公园、永丰艺术田园景区、玉海棠景区、

  光明田原景区、稻1968景区、喜时尚工业旅游景区、上药中医药文化园、西岸氧吧景区、崇明荷花博览园、绿港风情景区、虹桥花乡风景区临时关闭。

  文化场馆(4个):

  崇明区文化馆、崇明区图书馆、崇明区美术馆、崇明区博物馆(崇明学宫)临时关闭。

  此外,因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影响,花博文化园将于2021年7月24日(星期六)起实施闭园,重新开园时间将视情况另行公告。已预约游客请择期重新预约。咨询电话:400-1000701。

  金山区

  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为确保市民、游客安全,金山区以下旅游景区、文化场馆自7月24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将视情况而定,另行通知。

  旅游景区:

  枫泾古镇旅游区、上海金山城市沙滩景区(含鹦鹉洲湿地公园)、金山嘴渔村景区、上海东林寺景区五佛冠、中国农民画村景区、廊下生态园景区、吕巷水果公园景区、花开海上生态园景区

  文化场馆:

  金山区文化馆、金山区图书馆、金山区博物馆(金山区规划展示中心、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南社纪念馆、朱学范故居、白蕉艺术馆)、金山农民画院

  奉贤区

  浦东新区

  世纪公园:为确保游客们生命财产安全,7月24日至7月26日将停止园内经营游艺项目和活动。原定于7月23日晚间举行的露天电影专场将取消。“果园手拉手,新鲜果品进万家”果品进公园推介活动于7月24日至7月26日期间暂停。

  世纪公园在防御管控期间给游客们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公园将在官方发布解除台风预警信号后,恢复一切活动。

  上海鲜花港:展园已启动防台防汛应急工作预案:为确保游客的人身安全,决定将于2021年7月23日17:00起临时闭园,恢复开放时间视天气情况另行通知。

  在闭园期间,景区将停止售票并且进行全面封闭,禁止游客入园。请游客朋友们及时调整行程,已在网上自助购票的游客可在相应线上购票平台申请退款。

  松江区

  新浜荷花节: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新浜荷花节将于周六起实施闭园,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嘉定区

  上海市民体育公园:为确保安全,上海市民体育公园·足球公园将于2021年7月24日、25日两天闭园。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望相互转告。具体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静安区

  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受强台风“烟花”影响,上海预计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为保障公共安全,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将于7月25日(周日)临时闭馆一天。请各位观众提前调整参观时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黄浦区

  上海体育博物馆将于2021年7月24日(周六)、25日(周日)两天闭馆。

来源:上海发布

  已经成功预约2021年7月24日(周六)、25日(周日)这两日参观的市民,在此后的两周内(2021年7月27日至8月8日,周一除外),可向服务中心前台出示手机收到的临时闭馆通知短信,并携带身份证选择任一日期入馆。

  杨浦区

  资料:各相关单位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