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寻找云闪付魔都达人,赢迪士尼门票,全年《新民晚报》!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倪彦弘     2020-08-02 13:45 | |

  购物省钱,惊喜活动享不停

  2020年

  寻找云闪付魔都达人

  让你买买买还能赢奖品

  迪士尼门票、全年《新民晚报》

  还不能打动你?

  最高3万元云闪付红包

  等你来赢!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1日至12月31日

  活动对象

  上海地区云闪付用户

  奖项设置

  绿色出行达人、商超购物达人、校园生活达人

  活动规则

  按月对三个特定场景中,用户的云闪付交易笔数进行排名。每月选取前100名授予”达人”称号。

  *例:自2020年6月起,对2020年5月1日至5月31日在上述场景中用户的有效成功交易笔数进行排名,选取前100名,后续每月统计时间以此类推。

  奖励内容

  迪士尼园区通用票

  全年《新民晚报》订报卡及清洁套装礼

  最高3万元云闪付红包

  报名入口

  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2.关注银联上海微信公众号菜单栏“云闪付魔都达人”

  2020云闪付魔都达人

  绿色出行达人

  活动内容:

  成功报名的用户在公交地铁场景中,使用云闪付APP乘车码(公交、轮渡)及METRO大都会APP选择“云闪付先乘后付”(地铁、磁浮)搭乘交通工具,每月成功交易笔数排名前100位的用户(对公交卡充值不计入排名),授予云闪付魔都绿色出行达人称号。

  奖励规则:

  2020云闪付魔都达人

  商超购物达人

  活动内容:

  成功报名的用户在下述上海地区指定超市便利类商户直营门店中,使用云闪付APP被扫交易实付笔均金额大于等于5元、笔数大于等于5笔,每月成功交易笔数排名前100位的用户,授予云闪付魔都商超购物达人称号。

  (参与商户:罗森、7ELEVEN、家乐福、家乐福easy、良友、卜蜂莲花、世纪联华、华联超市、联华超市、快客、大润发)

  奖励规则:

  2020云闪付魔都达人

  校园生活达人

  活动内容:

  成功报名的用户在下述校园相关场景中,对累计通过云闪付支付的实付笔均金额大于等于5元、笔数大于等于5笔,每月成功交易笔数排名前100位的用户,授予云闪付魔都校园生活达人称号。

  以下场景只需满足一个场景即可参与排名,如满足多个场景将累计全部笔数进行排名:

  1、在校园线上送餐平台俺来也所覆盖的上海地区学校通过云闪付APP支付;

  2、在云闪付APP内成功领用上海财经大学电子校园卡并绑定银行卡的用户,在本校受理电子校园卡的商户(商户名:上海财经大学),通过云闪付APP进行被扫支付;

  3、在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商户(商户名: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通过云闪付APP进行被扫支付;

  备注:截至目前俺来也校园线上送餐平台已覆盖上海地区校园包括上海建桥学院、上海电机学院、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和徐汇校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交大海科院、华理徐汇校区。活动时间范围内,本活动涵盖俺来也平台后续新增校园。

  奖励规则:

  还有惊喜好礼

  万元红包等你来!

  2020云闪付魔都达人

  年度大奖

  活动期间,针对活动全量报名用户,在绿色出行达人、校园生活达人、商超购物达人3大场景中,分别选出成功交易笔数排名前3位的报名用户(校园场景和商超场景需满足笔均金额不小于5元),并授予云闪付魔都达人年度大奖。

  第1名获得3万元云闪付红包,共奖励3位用户。

  第2名获得2万元云闪付红包,共奖励3位用户。

  第3名获得1万元云闪付红包,共奖励3位用户。

  活动细则

  1、2020年整个活动期间,用户仅需成功报名1次,即可参与各项活动排名,且隔月无须重复报名。用户可跨达人类型参与活动,但在同一类达人活动内,单个用户最多可得到1次迪士尼票券奖励及1次新民晚报订报卡奖励,若遇不符合获奖资格用户进入排名,则获奖名额顺延至后续排名。

  2、4月报名者,从5月1日起进行数据统计。自5月开始,用户在指定页面成功报名后,即自动参加当月笔数评比和后续月笔数评比。报名后,按照报名成功当月自然月内全部成功交易笔数进行统计,即用户于5月10日报名,统计交易日期依然为5月1日至5月31日。

  3、每月获奖用户将收到短信提醒,通过短信链接提供收奖地址,本次活动奖品将通过邮寄的方式寄送给获奖用户。因受疫情影响,迪士尼门票奖品将在迪士尼景区开放后,并明确票券有效期限后,向获奖用户提供的地址进行邮寄。

  4、用户不允许拆单,在收银台排队一次仅可进行一次支付,多次支付需重新排队。如用户违反排队规则,收银员有权拒绝该用户继续参与活动。

  5、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活动无效笔数,不纳入至笔数排名。

  6、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及统计时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为准。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

  7、对使用或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正当方式套取银联优惠的用户及其所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行卡号、APP账号等,中国银联和商户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银联的任何优惠活动。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活动细则。活动规则相关问题可致电中国银联客服热线95516。

  ✎

  阅读原文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