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女司机倒车连撞玛莎拉蒂等4车通报了!猜她驾龄几年?| 新民早报[2018.10.18]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见习编辑 倪彦弘     2018-10-18 07:18 | |

  上海天气:16℃~21℃,多云

  今日关注

  上海水产行业推诚信计量,

  鱼虾蟹都要“干净”称重!

  大闸蟹“五花大绑”称斤两?NO!小虾米“拖泥带水”上秤台?NO!

  昨天在“上海市水产行业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启动仪式上,上农批、江阳、江杨、东方、嘉燕五大水产市场负责人及部分水产经营户代表承诺,销售水产品时,使用合格计量器具对消费者当面称重,按规定去皮、去捆扎物重量,沥水后称量计价,不短斤缺两。

  新民晚报记者在一承诺商户处发现,水产品从水里捞出后,会先放到塑料框里沥水;如放到塑料袋,会在袋上戳个洞沥水后再称

  希望水产品商家们“秤准心更准”,使市民们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不再担心短斤缺两!

  上海精彩

  ■上海改革开放40年,这40个具有时代特征、上海特色的标志性“首创”昨发布!

  ■ 经3个月试运行,上海政务“一网通办”总门户昨正式上线。目前,38个市级部门、16个区、220个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已入驻“一网通办”。

  ■所罗门群岛的“向天果”、新西兰的蜂蜜……国家会展中心内唯一常年展销平台:东浩兰生进口商品展销中心昨开业,承接首届进博会的溢出效应,促进“展品”变“商品”!

  ■首届进博会各项准备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申城处处花团锦簇,外滩中山东一路沿线昨悬挂灯杆“花球”迎接即将到来的海内外宾客!

  ■“双字辈”滑稽表演艺术家童双春近日荣膺“中国文联终身成就曲艺艺术家”,成为继周柏春、杨华生之后,上海滑稽界又一获此殊荣的曲艺艺术家。

  ■美丽秋夜再添“科学味道”!2018上海科学会堂草坪音乐会昨晚举行,首次采用的全息投影将科学与艺术完美融合。

  ■大理的诺邓火腿、喀什的泽普苹果、果洛的牦牛肉……2018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将于明天至22日在上海农业展览馆举行,让市民在家门口品味各地丰收!

  ■12支国外艺术团将来沪展演!被联合国国际民间艺术组织誉为“当今世界上无与伦比的民间艺术节”的第十届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将于28日开幕。

  ■一条30米的“时光弄堂”昨亮相思南公馆,行走于26根双向金色镜面阵中,宛如穿越时光。

  新民点睛

  中国人均预期寿命,从1981年的67.9岁提高到2017年的76.7岁。上海户籍人口期望寿命更达83.37岁,三大健康指标持续保持发达国家和地区的水平。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是美好生活的基础。改革开放40年来,上海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居民健康水平持续改善。2018年,国家“卫健委”的组建,又将卫生健康工作推上新台阶。

  改革开放40年,上海为“卓越的全球城市”注入了哪些健康因子?请关注今日新民晚报纸质版为你细细道来!

  要闻

  ■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只要咬定目标加油干,就一定能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国务院扶贫办表示,1978年到2017年,我国贫困人口累计减少7.4亿,对全球减贫贡献率超7成。

  ■农业农村部17日表示,将实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等举措,加强长江水生生物保护。

  申边

  ■沪苏湖铁路项目正式获批!线路起自上海虹桥站、途经苏州、终至湖州,设站6座,设计时速350公里。

  ■上海商标海外维权保护办公室挂牌成立,这是全国首个地方商标海外维权保护机构。

  ■轨交5号线20日(本周六)起调整运行交路,6节编组列车全新上线!5号线南延伸工程则计划年底试运营。

  ■9.73亿!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昨成功摘得临港装备产业区一864885平方米地块,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实质落地。

  ■闵行区教育局昨回应星辰幼儿园涉嫌体罚事件:决不护短,并将视调查结果作出公正负责的处理。

  ■申城首批21位“养老管家”在四川北路街道上岗,为社区老人提供丰富便捷的多样化、精细化、专业化养老服务。

  ■100份抗战老兵红手印日前由四川省抗战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杨红雷一行,捐赠给淞沪抗战纪念馆。这些手印及相关音像文字资料将会在淞沪馆二期展览中展出。

  ■发车!松江在沪率先使用的首批消防网格巡逻车昨上岗,成为一支流动的街面消防巡逻力量,确保1分钟响应3分钟到场。

  国内

  ■西藏雅鲁藏布江米林段昨山体滑坡形成堰塞湖,自治区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组织群众转移。

  ■杭州一女司机日前倒车连撞玛莎拉蒂、奥迪、宝马和天籁4辆车的视频疯传网络。昨晚警方就此通报,该女司机驾龄2年,并未逃逸。

  ■网传“布达拉宫每年下陷1米多,将在2020年闭馆不再开放”,布达拉宫管理处辟谣,消息不实。

  ■今年10月至明年9月30日,全国各地游客乘高铁至河南洛阳龙门高铁站,凭高铁票5日内到洛阳35家旅游景区可享门票五折优惠。

  ■河南信阳一检察院人员胡某驾警车追尾后逃逸,途中打伤一名出租车司机,被行政拘留15天。

  ■针对网友反映的iPhone最新几款手机进水后部分功能停用,苹果客服称,手机并非防水而是抗水,只能防溅水,“水下最长停留30分钟”是在控制实验条件下的效果。

  点击查看完整新民早报内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