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50展商·50期待 | 德勤:将在进博会上全球首发“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见习记者 钱文婷     编辑:卜春艳     2018-10-10 12:20 | |

  视频摄制 钱文婷 李永生

  【新民晚报·新民网】1917年,德勤在上海外滩设立了第一个办公室,去年正是它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百年。“在迈入下一个百年之际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德勤将全面展示全球的创新实践成果、领先理念和解决方案,更积极地赋能中国企业,引领全球。”德勤中国创新主管合伙人、华东区主管合伙人刘明华女士如是期待。同时,她提前揭秘,德勤在进口博览会上的展位面积约50平米,将入驻服务贸易与物流展区。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展台旨在体现“勤启数智”的时尚前卫和现代感。

  “本次进口博览会上,德勤将围绕‘数字’与‘高科技’两大主题,展示自主研发的数十款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领域前沿的解决方案。”

  在外滩看景观升级换代

  1993年,上海姑娘刘明华加入德勤,在只有20人的办公室,拿到了工号为“11”的铭牌,“当时德勤办公室设在联谊大厦,没有群楼林立,也没有这么好看的滨江景观。”如今,德勤上海总部拥有逾14000名员工,在全国主要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全球营收更是连续几年创行业最高,成为全球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

  德勤中国创新主管合伙人、华东区主管合伙人 刘明华

  在刘明华心中,中国是德勤全球战略市场之一,德勤在中国市场能不断发展壮大,正是因为中国经济,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的经济腾飞。“浦东崛起,外资、国企、民企的脱胎换骨,就像一幅不断升级的图卷,让人振奋。这和中国坚持改革开放密切相关。”此次国家、政府全情投入举办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也为各方进入中国市场搭建平台。刘明华由衷希望,通过德勤专业的服务,能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

  在“四叶草”为中国企业赋能

  据刘明华介绍,德勤在进口博览会展台将采用“6+1”的形式,设立六大主题展区和一个VI体验区,在展会期间,不间断多方位展示分享德勤在全球创新领域取得的成果。“我们将采用LED屏、Demo等交互方式,安排专家驻场,邀请行业观众莅临智能会议室,展示此次全球首发的德勤数字化方案。”刘明华表示,德勤在全球有26万高智人才,致力于探索优化具体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应对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和技术颠覆。

  本次进口博览会,德勤还将展示“德勤机器人”“智造魔方”等解决方案,支持高效的业务流程。

  “反洗钱机器人”和“德勤商业信息智能平台”,则将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并增强可靠性。

  “在新零售方面,选址开店已成为一门科学,德勤将展示‘智能选址服务’,利用大数据和AI等先进手段,深度分析商品的生产、流通和销售过程,帮助新零售企业更好地布局市场。”刘明华表示,德勤同样为新零售行业开发了一款“Mark Down”解决方案。该预测模型,可推荐最佳降价深度、时间和次数。通过历史存量和销售率数据来计算价格弹性、季节性和其他因果关系,帮助企业更好地完成销售。

  “本次进口博览会,德勤还将全球首发‘智慧城市’政策,展示‘数字控制中心&城市协同系统’‘实时交通起讫点分析工具’等代表性解决方案,实现高效便捷的城市管理。”刘明华连番揭秘。

  在任意时空进博会永不落幕

  “首届进口博览会是国家实力的展示、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国际经贸论坛轮番上演的‘三合一’架构,比其他展会更显立体丰满。”刘明华认为,进口博览会不只是一个为期6天的展会,更多的是“6+365”的概念,一个“永不落幕的进博会”。

  “进口博览会的热度,不应该只局限于召开前或召开后的某段时间,线下的交流是一次相互认识的敲门砖,线上平台的搭建也很迫切。”刘明华认为,进口博览会期间产生的数字化资产相当宝贵,德勤希望通过参加进口博览会,加快创新成果的转化落地,持续赋能整个社会。展会之外,德勤也将运用“SPEED SET”创新加速模式来感知全球前沿科技,孵化出更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体验创新转型之旅。“让进口博览会跨越时空,连续不断地释放能量!”

  新民晚报见习记者 钱文婷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