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工博会明在沪开幕 一堆高精尖集中展示“中国智造”

视频:2017年11月6日,新民晚报融媒体记者来到国家会展中心探营,这里正热火朝天地布展。新民晚报新媒体 萧君玮 徐鸣慧 摄制

  【新民网·最新报道】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明天起至11日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大幕。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28万平方米,超过2500家展商参展……工博会照例将成为中国“智造”的集中秀场。高精尖的科技产品,最前沿的技术实力在此展示。

  展示原创性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成果的专业展——“创新科技馆”,是由科技部和上海市科委牵头组织的。今年的创新科技馆内,高端生物医药和健康领域的展示占比很大。

  一台360度全开放磁共振成像系统前,工作人员用一根探针刺向模具,不远处的电脑屏幕上,出现了清晰的图像。在展会现场分设了“诊疗设备”、“新药研发”、“创新医疗”、“健康促进”四大板块,重点展示高端医疗装备、重大新药创制(包括中药国际化)、临床诊疗突破性进展、医疗服务模式创新、精准医疗及医疗信息化等领域的创新产品与技术。

  展馆另一侧也因三台机器人的亮相而人气十足。这些形态拟人的机器人灵活地挥手,踱步,还可以载人同行。类似新鲜有趣的产品,不甚枚举。

  以上图片均由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摄

  除此之外,科技部展区以“高端制造与绿色能源”为主题,遴选近年来国家科技计划在先进能源、现代交通、先进制造等技术领域,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与新型节能技术、新能源汽车、先进轨道交通、增材制造与激光制造以及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领域所取得的代表性高新技术成果。观众还可以看到CRH6型高速动车、新一代零污染终极环保发动机等。

  2017年工博会场馆交通指南

  轨道交通:

  2号线徐泾东站4、5、6号口。

  出租车:

  1、高架道路:延安高架、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闵高架-建虹高架-盈港东路-诸光路(国家会展中心西门);北翟高架、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闵高架-崧泽高架-蟠龙路下匝道-龙联路-诸光路(国家会展中心西门)。

  2、地面道路:北翟路/天山西路/仙霞西路方向,申长路或华翔路-崧泽大道-诸光路(国家会展中心西门);延安路方向,延安西路-沪青平公路-诸光路(国家会展中心西门)。出租车由诸光路西入口经20号门到达北厅外专用车道边下客,空载出租经由18号门进入场馆指定区域蓄车。

  公交线路:

  1、865路:可驳接地铁上海动物园、漕河泾开发区、锦江乐园站;

  2、706路:可驳接地铁九亭站;3、776路:可驳接地铁紫藤路、中山公园站。

  自驾车:

  1、从上海市区:

  (1)延安高架、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闵高架-建虹高架-盈港东路-2号停车场(盈港东路北侧靠近诸光路),或盈港东路-诸光路-崧泽大道(国家会展中心北门)-北展场指定位置停车;

  (2)北翟高架、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闵高架-崧泽高架-蟠龙路下匝道右转-1号停车场(崧泽大道北侧蟠东路西侧)-龙联路-诸光路-崧泽大道(国家会展中心北门)-北展场指定位置停车。

  2、从长三角:

  杭州、宁波、苏州方向客流可分别G60、G2等高速汇集至G15沈海高速-崧泽大道下匝道-崧泽大道(国家会展中心北门)-北展场指定位置停车,或崧泽大道-诸光路-盈港东路-2号停车场(盈港东路北侧靠近诸光路)。(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这位上海爷叔卧室里的每件东西都比他年纪大,包括这个GUCCI挎包! 2017-11-06 09:21
聚合
领航新征程 领航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